破仁球迷 球拟仁皇/竞萨 皇萨cp✔️
企鹅543895088
web:Liya_love_FootballPFC

【已授权/翻译】Green Is The Prettiest Color. (全文完)

CP是主C梅 副哈内(或许有一点点卡西水/水卡西)

作者:celestialwishes

翻译:篱鸦 

分级:PG-13

设定:差不多15-16赛季,总之大家都未转会

字数:1.3w 长文预警


“这太明显了呀!”拉莫斯低声对卡西说,他故意压低了声音,但充满了兴奋。

“别管那些与你无关的事情吧。”卡西叹了口气,用叉子在切碎的水果间打转。

“听着,卡西,我告诉你,克里斯绝对迷上了那个巴萨的小跳蚤。那家伙根本不知道!他以为自己只是太想击败对手了,所以说他自己都没意识到!”拉莫斯试图让他明白。

“也许他只是太执着于成为The Best,而不是迷上了梅西。”卡西哼了一声,把草莓放进嘴里,一边嚼着,一边盯着手机屏幕。

“不仅如此——我一开始也以为仅仅如此...但. .你不认为也许克里斯有点——You Know...”他卖了个关子,好像在等着卡西继续追问下去。

“我知道什么?”卡西困惑地看着他。

“你知道,那个...Cris有点…就一点点...”

卡西恼怒地看着他。“一点点什么?”

 “痴迷”。拉莫斯尽量轻地告诉了卡西,他眯起眼睛瞥着房间另一头的葡萄牙人。卡西也瞥了他一眼,拿着叉子的手都僵住了。

“你是想告诉我,那个皇马的头牌对那个自从离开曼联后就一直是他唯一的劲敌的小个子阿根廷人疯狂地迷恋了吗!?”卡西问道,他紧张地看着拉莫斯,好像他疯了似的。 

“Hey!别那样看着我。”拉莫斯轻轻拍了他一下。

“我怎么可能不呢?你刚才说的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蠢的话了——克里斯不可能迷恋梅西。”卡西反驳道。 

“哦,难道他对梅西没有好感?”拉莫斯眯起眼睛,“那就跟我解释这个猛料吧!前几天,我去了他家,我只是在闲逛,然后,无意冒犯,我打开了他卧室里的壁橱——”

卡西惊叫一声打断了他:“等等,不要告诉我!他建了一个梅西的神龛——就像那些奇怪的恋爱电影里那样,一堆照片贴在橱门背后,还有一张张心形的大头贴——”

拉莫斯立刻捂住了他的嘴:“不!你他妈怎么会这么想?”

“什么! ?这才是痴迷的人做的事!”卡西尴尬地辩解。

“也没什么——不过,我找到了一件巴塞罗那的球衣。是梅西的印号,不过就那样扔在地板上而已。”

卡西本来兴致勃勃的神情变得不耐烦起来:“你居然像那些无良媒体那样炒作八卦新闻?!说真的,塞尔吉奥?就一件球衣?”

那个年轻的西班牙人恼怒地咬紧了牙关:“否则克里斯不可能一直留着他的球衣——即使他得到了,他最后也会带着坏笑把球衣烧掉——所以,一定有什么不寻常的事要发生了,我对你现在的态度不屑一顾,到时候你就明白了。但我更专注于研究他们了,我仔细地观察着他,我回想起那些他与梅西有交集的时刻。甚至在世界杯决赛期间——你还记得他是怎么起身离开的吗?”他的语气更认真了,拉莫斯看向卡西,仔细地听着他最好的朋友会怎么说。

“我记得...他说,他感觉不舒服。”卡西皱起了眉头。

“我百分之百肯定是因为那位莱昂内尔先生输球了。终场哨声响起时,克里斯的脸色像是生了一场大病似的难看,然后就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卡西紧张地笑了笑。“得了吧,那也不算什么...”

拉莫斯又扬起一条眉毛。“不算什么,嗯?我有时会看到他——在instagram,他关注了梅西的Ins。他聚精会神地仔细盯着那家伙每一条ins上的图片,但他既不点赞也不转发。” 

卡西沮丧地用手捋了捋头发:“再同你说一遍——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甚至憎恨内马尔。”拉莫斯接着说。

卡西吃惊地盯着他:“不会吧!” 

拉莫斯笑了:“每当他看到内马尔和莱奥在一起的照片时就会非常生气——尽管本来根本没有人注意到。每当我们观看巴萨的比赛,内马尔与梅西总会互相拥抱,明明这只是巴萨球员表示友好团结的方式罢了,但克里斯都快用他凌厉的目光把屏幕给烧着了。” 

“不,他才没有。”卡西哼了一声,虽然他依稀记得克里斯在看到梅西和内马尔一起庆祝进球时做过这样的事——他用手捏碎了一个玻璃瓶。 

“你还不相信我?”拉莫斯扬了扬眉毛。 

“那好吧,塞尔吉奥,如果你能证明克里斯讨厌内马尔,那我就相信他喜欢莱奥·梅西。” 

拉莫斯站了起来:“一言为定!”卡西困惑地皱起眉头,看着拉莫斯信心满满地走出了食堂。 

 

 

•°••°••°••°••°•

 

“你他妈的干了什么!”卡西在一连串敲打的巨响声中对拉莫斯低声吼道。 

“你让我证明给你看的。”拉莫斯耸了耸肩,听到什么东西被推倒散落一地的声音,他也吓了一跳。他们看着克里斯撕下了拉莫斯粘在他储物柜上的那张照片。 

“操他妈的巴西小杂种!”克里斯大叫着,愤怒的火焰在他的眼睛里燃烧,他粗暴地把照片扔在地上。莱奥和内马尔互相亲吻脸颊、拥抱和对视微笑的照片,以及看上去有满满的幸福感的照片,全部都被克里斯带鞋钉的球鞋狠狠地踏了一脚。

“这是怎么回事!”马塞洛惊慌失措地跑了进来。 

克里斯抓起那些照片,把他们撕成两半。他把莱奥的那一半塞进了储物柜,然后抓起所有内马尔的照片,冲出更衣室,穿过走廊,走到外边。 

 “克里斯! 他在干什么? ” 伊斯科眼睛睁得大大的,他盯着目瞪口呆的卡西,拉莫斯和马塞洛,后者跟在愤怒的葡萄牙人后跑出了更衣室。 

“操! 我也没想到他会这么生气的! ” 拉莫斯大声喊道。 

看着克里斯点燃了天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的火柴,一根又一根,扔向内马尔的照片,他坏笑着,看着内马尔愚蠢的笑容变得焦黑。

 “那是内马尔吗? ” 马塞洛目瞪口呆。 

 “什么情况?他在烧内马尔! ” 伊斯科要吓哭了。

 “你真是个白痴! ” 卡西试图勒死拉莫斯。 

 “他以为自己是谁啊!只是在巴塞罗那度过了一个完整的赛季,他就觉得自己有资格像那样拥抱和亲吻他。" 克里斯喃喃自语道,眼神看起来疯狂而闪亮,盯着烧得正旺的橙色的火焰。 

卡西愣住了,无奈地搭住了拉莫斯的肩膀:“好吧,我相信你说的了。”  

当克里斯站起来,怒气冲冲地回去更衣室时,他还在低声咒骂着内马尔。 

 过了一会儿,火焰化为了灰烬,他们四个人默默地盯着那团粉末。 

“为什么克里斯要烧掉内马尔的照片?拉莫斯——你做了什么?”马塞洛转向西班牙人。 

“恐怕克里斯爱上他了。”拉莫斯拈起一些灰烬然后看着它们从指尖飘落。

 他转向马塞洛:“给他打电话?”

马塞洛眨了眨眼:“你在说谁?” 

拉莫斯翻了翻眼睛:“打电话给你亲爱的国家队队友,我们的当事人——内马尔。”

“有人能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伊斯科叫道。 

“克里斯喜欢莱奥,但他并不了解自己,拉莫斯发现了这一点,他想让克里斯嫉妒,在他的更衣柜里摆放了梅西和内马尔的照片,以此向我证明这一点。现在如他所愿,克里斯生气了。 但你他妈的为什么要打电话给内马尔!“卡西转向拉莫斯。 

“克里斯爱上了莱奥!”伊斯科惊讶地一时语塞。 

“对!快跟上我们的节奏,伊斯科。”拉莫斯抢走了马塞洛的手机厉声说,他按了一下标有“Ney”的来电显示。 

电话响了好一会儿才接通。他们听到了爆炸一样的巨响,和一阵阵笑声。“皮克——快把我的鞋给我!我想回家了!”莱奥的声音突然响起。

“克劳迪奥-快接球!”

“你们能不能就闭嘴一会儿?” 

“丹尼!你看到我的帽子了吗?"

“嘿,我今晚要举办烤肉派对有人想加入吗?”丹尼喊道。

“哦!我,我我我!”乔迪的声音传来。

“我也是!”

“他妈的这是不是打错电话了?”卡西对拉莫斯低声说。

“不,巴塞罗那疯了。”拉莫斯回答。

“伙计们!等等!马塞洛打电话给我了——拉菲快放开我!”

他们听到一声巨响。

“噢!马克你快看,内马尔超暴力的!”拉菲尼亚喊道。 

“拉菲,你怎么戴着我的手套?”德国门将回应道。 

他们听到了一阵匆忙的脚步声,然后是一扇门的开关声。 

“对不起马塞洛,刚才皮克把每个人都惹恼了!你想要和我聊聊吗?不过你在俱乐部赛程里给我打电话来可有点奇怪……“内马尔有些困惑。 

“嗯-是的,不过,Hey,实际上是我,塞尔吉奥。”拉莫斯尴尬地回复。

 “拉莫斯!”内马尔更困惑了。

“是的。我想和你谈谈一些重要的事情——你确定你那里只有一个人吗?”他问。

“哦,稍微等等。”内马尔低声说,他们听到沙沙声。 

“嘿,Ney?”是莱奥的声音。

“我在这儿,莱奥。”他们听到脚步声。 

“皮克终于把你的鞋还给你了?”内马尔问道,声音有些紧张。

“是啊,别理他,不管怎样,你想和我还有苏亚雷斯一起去吃午饭吗?我想马克也来了。”莱奥问道,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温和的善意。

拉莫斯总是感到很惊讶。每次他听到莱奥说话,他都是以一种矜持恭敬的态度,就像机器人一样。而当他和队友们在一起时,莱奥的语气更加自然,非常令人舒适。

“呃...也许下次吧,莱奥。我现在有件要紧事要做。”内马尔回答说。

“哦,那好,我们今天晚些时候再见。” 

“是的。“再见。”他们听到了脚步声,直到它突然停了下来。 

“马塞洛刚刚给你打电话是做什么?”莱奥问。

皇马众都吓愣住了。“天哪,Ney可千万别搞砸了...他不太擅长撒谎!”马塞洛低声说。 

“呃-他....嗯,你知道-只是想,J——Just想聊天叙叙旧之类的。好吗?”内马尔结巴了。拉莫斯捂住了脸。 

“好吧...那,再见。” 

过了一会儿,他们听到了奔跑的声音。他们听到门开了又关,然后松了口气。

“好了,现在我在一棵树下的车里,快告诉我,什么秘密?”内马尔低声问道。 

“你是不是戴上墨镜了,Ney?”马塞洛恼怒地问道。 

“你好了解我,真可怕。”内马尔得意地回答。 

“你他妈的需要戴太阳镜吗?”伊斯科问。 

“是伊斯科吗?你们有多少人在听啊?不管怎样——墨镜只是增加了特工的氛围。现在——快告诉我任务是什么?”

“这可不是黑客帝国!”伊斯科厉声说。

“不过,内马尔,我真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拉莫斯回答说。

“真有趣!”内马尔兴奋地答道,“我觉得我简直是007。”

“好吧,听着。我要告诉你一些事情,但首先,我得知道,你一定得守住秘密,好吗?”拉莫斯认真地问。

“我发誓不会说出去的。”内马尔回答,拉莫斯转向马塞洛用眼神确认内马尔知道如何闭嘴,尤其是面对那些媒体。“他不会说的。”马塞洛保证道。

“好吧,就是,克里斯蒂亚诺爱上了莱奥。” 

一片寂静,直到他们听到内马尔大声地欢呼:“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是这样!” 

卡西眨了眨眼:等等,什么?” 

内马尔喋喋不休地说着:“我就知道!莱奥肯定喜欢他。他不承认-我都以为他不知道—-但他一定也知道。他总是在更衣室里为那家伙说好话。在节目访谈中盯着他看。即使在比赛中,他也偷偷地瞥着他——”

拉莫斯打断了他:“等等——莱奥也,喜欢克里斯!?” 

内马尔停顿了一下:“嗯,我想就是这样。拉菲和丹尼也深有同感,你知道——这是我们巴西人特有的直觉。” 

“那太完美了!”拉莫斯叫道。 

“——等等,什么?”内马尔困惑地问道。

“我们把他们撮合在一起就好了。”拉莫斯回答说。 

卡西转过身来给他一个犀利的眼神:“不,你不能搅乱他们的关系,拉莫斯。” 

内马尔挂断了电话,拉莫斯转向卡西:“这不是搅乱关系,卡西!这是一种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们不能再这么看着他们表现的好像憎恶对方了!”

卡西瞪着拉莫斯:“你不能这样做!这也不是你该操心的事!”电话铃又响了,但这次是Face Time。拉莫斯接了电话,内马尔的脸出现了,他戴着大太阳镜,穿着白衬衫和黑色外套,似乎皱着眉头。

“你难道坐在后备箱里吗!“伊斯科哼了一声。内马尔咧嘴笑着,他的白牙令人炫目:“噢,伊斯科。不能让任何人看到我和皇马的球员说话,对吧?”

马塞洛转了转眼睛,出现在屏幕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用FaceTime,白痴。”

内马尔笑得更大声了:“啊,马塞洛,你在手机屏幕上样子甚至比本人还更丑。” 

“随你怎么说吧,我已经习惯了。”马塞洛并没有生气,“不管怎样——我也不喜欢打电话或是视频聊天,我喜欢面对面交谈,我这人就这样。”

“我当然更愿意和你们当面聊天,但这有点困难。”内马尔耸耸肩,摘下太阳镜,把它们放在膝盖上,背靠着后座的靠背,他那双锐利的绿眼睛在屏幕上闪闪发光。“这罗纳尔多和莱奥到底什么情况?” 

拉莫斯张开嘴刚想说话,就被卡西打断了:“没什么!” 

拉莫斯愤怒地转向卡西:“知道吗,卡西!如果你要自讨没趣,为什么不滚开管好你自己的事呢!”拉莫斯厉声说道,当他看着卡西迟疑了一下时,他立刻后悔了:“等等,卡西——”他伸手去想去搭住他最好的朋友的肩膀,但卡西猛地向后躲开了,转身一言不发地走进了大楼。马塞洛和伊斯科一句话都不敢说。 

拉莫斯恼怒地捏了捏鼻梁。 

“好吧...这样有点不必要了。”内马尔平静地说,拉莫斯叹了口气,“他有自己的想法,拉莫斯,你有点太苛刻了。”他继续说道。 

“我知道!”拉莫斯打了个响指,闭上了眼睛,“我知道——我以后会向他道歉的。不管怎样,关于莱奥和克里斯。”拉莫斯开始说,但他心里充满了对朋友的愧疚,“我们正设法撮合他们。但他们两个都不知道彼此的情愫,也太固执了,甚至不肯和对方说话——这就是卡西不理解的地方,他们俩太骄傲了,没法相互交谈。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内马尔盯着拉莫斯的脸,一双狡诘的绿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你们这样做真的不是整莱奥吧!” 

拉莫斯的回答很果断:“不!当然不是,我们从来没想过。”

内马尔眯起眼睛,然后笑了:“好吧!那,我会帮忙的,你想让我做什么?”

“好吧,我们的计划是让克里斯嫉妒到他会主动出击的地步——因为我非常怀疑我们是否能让莱奥那边有什么进展,那家伙就的心就像石头一样——” 

“闭嘴!莱奥才不像石头。他不让自己的感情流露出来并不意味着他没有感情!他装作不在乎不代表他不在乎!他真的在乎,好吗?仅仅因为他比你更坚强,并不意味着他就是一个他妈的pecho frío—”内马尔的眼神因为拉莫斯的一句话而变的怒火中烧。

拉莫斯赶紧停下,他僵住了。 

“Ney,Ney!冷静,冷静!他不是故意的。”马塞洛赶紧让他的巴西朋友安静下来。

“太令人恼火了!”内马尔用葡萄牙语低声咒骂着,摸了把脸,又回头去看拉莫斯,他看起来很疲惫。

“对不起,拉莫斯。只是——阿根廷媒体一直在用这种胡说八道的东西伤害莱奥,他真的很受伤。我一直在尽力帮助他。当我听到人们真的这样说他时,我很难过。只是——请不要那样叫他。他不是那种没有感情的人呀。”内马尔叹了口气。 

“不,对不起。是我的错,我对他不够了解,否则也不会说那样的话,你是对的。”拉莫斯很快就内疚地回答。他今天让每个人都生气了——克里斯、卡西,现在甚至内马尔也——尽管不是有意的,但他用随意的态度戏弄了他们。 

“所以你本来想说什么?”内马尔问道,他比拉莫斯谈论莱奥之前更加矜持,他有点犹豫了。

“好吧,我把你和莱奥庆祝的照片放在克里斯蒂亚诺的柜子里,还有,呃...他...把你们的照片切成两半,然后把你的照片全烧了...”拉莫斯紧张地笑着,观察内马尔的反应,后者对拉莫斯眨了眨眼,然后突然把头往后仰,大笑起来。“啊哈哈,不会吧!”他都要笑出眼泪了。 

“内马尔——他讨厌你。”拉莫斯慢慢地说,巴西人觉得这简直是开玩笑:“不可能!别跟我说他嫉妒我们的友谊,他烧了我的照片,还想制造一场报复的暗杀!”内马尔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他还毁了我们可爱的更衣室,可怜的保洁员啊。”伊斯科说道。 

“那么,为什么呢?他认为我们是情人?”内马尔哼了一声,“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莱奥喜欢他,我也喜欢哈梅斯呀——“内马尔突然停了下来,眼睛睁大,用手捂着嘴。 

三名皇马球员都石化了。 

“你他妈的刚才说了什么?!”马塞洛喊道。 

“你他妈的说你喜欢哈梅斯!我们的哈梅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拉莫斯倒吸一口凉气。而伊斯科只是一直都在尖叫。 

“忘了我刚才说的吧!”内马尔脸涨得通红,他竟然说漏嘴了,他偏转了眼睛,避开了镜头。

“不,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刚才说的话!从什么时候开始?难道是该死的美洲杯,难道不是吗?我看到你拿到红牌后,看他的眼神。他把你拉到一边安慰你的,不是吗!”马塞洛质问道。

“马塞洛,如果你们不停止谈论这个话题,我就挂电话了。”内马尔威胁说,看起来他简直想挖个洞钻进去躲起来。

“不,那样可不行!马塞洛快停下。”拉莫斯轻轻推了推他。

“我做不到!”哈梅斯就像我的亲弟弟——”马塞洛继续说道。 

“别说了。”拉莫斯用他在比赛前作为队长的语气命令道。马塞洛闭嘴了,撅着嘴叉着双臂。 

“好吧,我们不谈这个。回到莱奥和克里斯那儿去吧。”拉莫斯打消了疑虑,内马尔放松了下来,脸上露出宽慰的神色。

“不管怎样,我们只想让你和莱奥表现得像平常那样——拥抱他,亲吻他,和他开开玩笑——但是这些都要尽量在克里斯面前,或者媒体面前发生。跟莱奥谈谈克里斯蒂亚诺。我们也将在马德里和克里斯谈谈莱奥。当你和莱奥都在克里斯身边的时候,表现得洋洋得意就好了——这对你来说又不难,简直是常态!”拉莫斯解释说,“假装你和莱奥在一起了,你知道,也许克里斯最终会受够的。” 

“好吧——听起来很简单,嘿!我们为什么不开个派对呢?”内马尔问道。 

“什么-你说在这里?”伊斯科困惑地问。 

“是啊!新年聚会!无论如何,明天就是跨年夜了。只要邀请皮克,告诉他带上所有人——他会强迫所有人一起来的。也许我们可以把这个计划缩短到到一个晚上全搞定。”内马尔解释了他的想法。

“这不是个坏主意。”拉莫斯恭维道,看上去被他说服了。 

“你也不像我想的那么蠢呀。”内马尔嘲笑道,“拉莫斯,我应该把这当作一种恭维吗?”

“塞尔吉奥。” 

“啊?”内马尔困惑地看着他。 

“塞尔吉奥!叫我这个,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对吧?”

内马尔抬头看了他一会儿,然后咧嘴一笑,眼里闪烁着快乐的光芒:“对。朋友,在这种情况下,你或许也可以叫我Ney!” 

拉莫斯笑了,也许巴萨球员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坏。(尽管他仍然害怕苏牙咬人😂)。

“好吧,Ney!谢谢你帮助我们。” 

内马尔笑了:“没问题,塞尔吉奥,为了莱奥,让我做什么什么都行。” 

拉莫斯停下来揉了揉后脑勺:“我知道我说过暂时不谈这事,但你和哈梅斯的事...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拉莫斯认真地问。 

内马尔的笑容消失了,他的目光飘向别处:“可能是,从美洲杯开始。” 

“我就知道!”马塞洛大声喊道,内马尔闭上眼睛,双手捂住脸,抱住了膝盖。 

“住手,马塞洛!与你无关!”拉莫斯冲他的朋友厉声说,“你的调笑会让他难堪,他是认真的。”他低声对马塞洛叹息道。 

“对不起,Ney。我只是对自己没有早点注意到而感到抱歉。”马塞洛非常愧疚。 

“没事,再说了,反正现在只有你们知道,巴萨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内马尔回答,他把下巴托在膝盖上。 

拉莫斯同情地看了他一眼。 

“实际上是在美洲杯赛后。”内马尔平静地说,“当他把我拉到一边让我冷静下来时,我有点困惑。但是,然后他过来了我的房间。” 

哈梅斯从未向任何人提起过这件事,似乎内马尔也对巴萨守口如瓶。 

“我们-我们就聊了一会儿。他问我红牌是怎么了,他只是来安慰我。我简直不敢相信,在所有人中,他会是主动来安慰我的人。我们非常聊得来,打了一会儿FIFA,寻常的朋友就是这样的,但他不一样。这是一种不同于朋友的幸福感。和朋友们在一起,他们离开后,我会很高兴回想起我们所做的一切。和他在一起,当他离开的时候-我觉得非常失落,我想让他回来,这奇怪吗?”内马尔似乎在恍惚中。 

“不。”拉莫斯只是低声说着,仔细地听着巴西人的话。 

“直到他离开后,我才意识到我真的很喜欢他——我可能不该这么喜欢他。”内马尔揉了揉眼睛,好像他厌倦了思考这些烦心事。 

“听着,我不会骗你,告诉你他也喜欢你,给你虚假的希望。”拉莫斯开口了,内马尔若有所思地盯着自己的膝盖,“但是,很奇怪,他根本没跟我们提起过这件事。而且,让你知道吧,哈梅斯一般不会对任何人这么做。他很自然的来找你谈话,让你感觉好一点,这就是一个很大的事实。在某种程度上,哈梅斯有点像莱奥。他只把真正的情感暴露给自己还有那些真正亲近的人。他大部分时间都是独来独往——他很害羞。在其他方面,他又有点像克里斯。他很容易生气,不听别人的劝告。所以你得考虑一下,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为你做点什么——” 

“不要插手。”内马尔盯着车顶低声说,“别管他了,我也不想让他想起我。” 

拉莫斯皱着眉头看着内马尔:“我可以-”

内马尔打断了他的话:“别这样。我不想他见到我。” 

拉莫斯没说话。 

“不管怎样,明天见吧。”他果断挂断了电话。

拉莫斯可以发誓,他看到巴西人在挂断电话前眼泪就夺眶而出了。

 

•°••°••°••°••°•

 

 

“巴塞罗那的球员在这里干什么?”佩佩低声对拉莫斯说。 

“我邀请他们了!”拉莫斯在嘈杂的音乐声中高兴地回答。 

“他们在门口,克里斯!看谁来了。”马塞洛把葡萄牙人拉到门口。克里斯蒂亚诺咧嘴一笑。 

“嗨,克里斯。”皮克拨了拨他的头发。克里斯没有抬头看他,而是盯着莱奥:“嗨,皮克。”他差不多是喃喃自语,眼睛顺着搭在肩膀上的手臂往上看。他直视了内马尔淡褐色的眼睛。 

“嗨,克里斯蒂亚诺。”内马尔嘲弄似地说,他弯下腰来,在莱奥粉红脸颊的左侧轻轻地吻了一下,得意的眼神没有离开克里斯。 

克里斯咬紧牙关,双手攥紧了,他眨了眨眼睛看莱奥,莱奥用那双总是那么紧张的棕色眼睛迷惑地盯着他了。

克里斯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走进来时,内马尔用鼻子轻轻地蹭了蹭莱奥的头发,深吸了一口气。 

“你闻起来真香。你用的什么洗发水,莱奥?”内马尔真的很好奇,因为这个阿根廷人闻起来很香。克里斯恨恨地瞪了他一眼。 

“我可记不得那是什么牌子的了。”莱奥耸耸肩,把头靠在Ney的肩膀上,就像他们平常在沙发上说笑那样。莱奥这样做是很自然的。但在克里斯蒂亚诺眼中,他的心脏一阵刺痛。 

“是的,莱奥,告诉我们-你用什么洗发水?我们都很好奇呢!”克里斯蒂亚诺讽刺地反驳道,愤怒地坐在他们对面的椅子上,伊斯科坐在他旁边,马塞洛和拉莫斯坐在内马尔和莱奥旁边。皮克、路易斯、伊万、马斯切拉诺、安德烈斯、哈维、丹尼、拉法、马克、德文马克、乔尔迪、塞尔吉、凯斯米罗、托尼、拉斐尔、凯勒、阿尔瓦罗、纳乔、法比奥和加雷斯都加入了他们的排队,他们都和皇马的球员相互交谈着。

拉莫斯低头看了看他的手机,看了看他发给卡西的短信,但没有回复。 

收件人:San Iker 

请回来吧,我很抱歉。我知道你只是想体谅他,但他需要一点压力。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到。

 

他转向莱奥,克里斯和Ney。莱奥和克里斯蒂凝视着对方,几乎就好像他们在彼此交谈,只是没有用言语。

“嘿-马克!看!一个德国人!”拉菲笑着,捏着托尼的脸颊。 

“我知道,拉菲--我们一起为国家队效力呢!快放了他。”巴萨门将责骂着,把他的手拉开。 

“巴西人为什么这么热情?”克罗斯呜咽着说。 

“我们就是这样呀!毕竟是巴西人”拉斐尔笑了。 

“莱奥!”内马尔紧紧地抱住阿根廷人,双臂搂住他。内马尔接着用挑衅的目光看了看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怒目而视,紧握着椅子边。然后内马尔做了他所能做的最过分的事——他向克里斯眨了眨眼,然后吻了一下莱奥的侧颈。克里斯准备站起来把那个可恶的巴西人踢出去。他忍住了,紧紧地捏着自己的膝盖。

他气得满脸通红,咬着嘴唇忍住不骂脏话:“你今天看起来举动很奇怪...有什么原因吗?”克里斯咬着牙低声问内马尔。内马尔只是亲密地对莱奥耳语几句,两个人笑得很开心,这更激怒了克里斯。 

“哦-我只是超级爱莱奥,他是最棒的!我经常拥抱他。这很正常。莱奥,你不介意吧?”洋洋得意的内马尔和愤怒的克里斯同时转过身来看着莱奥。 

莱奥他们的注视下感到绝望:“我——我不介意。”莱奥的声音很小,眼睛没有离开过克里斯。他的回答简直是火上浇油,克里斯现在瞪着莱奥。

“当然,他不会介意。因为-毕竟,我们总是这样的。”内马尔对克里斯笑了笑,然后更紧地拥抱利莱奥,再次亲吻他的脸颊,他差点就亲上阿根廷人的嘴了。 

“对不起,我迟到了!我得先用Skype给我妹妹打个电话——” 

内马尔的嘴唇贴在莱奥的脸颊上僵住了。他看着声音的来源。哈梅斯惊讶地停住了要说的话,近乎石化的站在那里。他眼神凝重地盯着内马尔。然后又转移了视线,内马尔嘴唇贴在莱奥脸颊上,腿搭在莱奥的身上,胳膊搂着莱奥。内马尔赶紧放开莱奥,他感到心跳加速。哈梅斯一开始看起来很震惊,然后有点儿伤心,最后变得冷漠。他的嘴唇抿紧了,攥紧了拳头,静静地坐在克里斯旁边的椅子上,冷淡的棕色眼睛直直的刺向内马尔,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所有的自信感都离开了内马尔——他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安静下来,凝视着地面,他的思绪慢慢地离开莱奥,进入自己的空间。拉莫斯和马塞洛睁大眼睛看着这一切。

“我得去趟洗手间。”内马尔平静地说,站起身来,匆匆走过所有人,走向走廊,消失在尽头。哈梅斯的眼睛从未离开过巴西人,直到他消失在视野尽头。哥伦比亚人把头靠在椅子上,双手紧张地交握了。 

拉莫斯和马塞洛互相看了一眼,站起来,绕过大家,走向内马尔去的走廊。他们发现他坐在地板上,前额抵着墙,双手捂着耳朵,闭着眼睛。 

“内马尔。“马塞洛轻轻地伸出一只手搭在他背上。 

“我——我不能。你为什么邀请他?”内马尔受伤的眼神转向拉莫斯,“我不能在这里这样面对他。”拉莫斯抓住他的肩膀:“我对哈梅斯不太了解,Ney。他不像克里斯那样喜欢表露出感情。我跟他相处不能像跟克里斯相处那么容易。我想他也喜欢你。我刚才看到的不仅仅是他对你的友谊。”拉莫斯诚实地告诉他。

“不!闭嘴!他不想我在这里。他不喜欢我。他甚至不把我当作朋友……”内马尔拖着脚步离开了,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内马尔——”马塞洛试着叫住他,但是巴塞罗那前锋站了起来,跑进浴室,关上了门,锁住了。拉莫斯敲了敲门:“Ney,别这样!” 

克里斯坐在非常紧张的莱奥旁边。“那么,”他恶狠狠地说,“他?新男友?”

莱奥转过身来,盯着他:“与你有什么关系?” 

克里斯抓住莱奥的胳膊,紧紧扣住他的手腕:“和你的队友上床可不是你表现谦逊的方式。对吧?”

莱奥笑了:“我从没说过我谦逊,而且那又不仅仅是做爱。”他不想再同克里斯争辩了,他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克里斯俯身向他:“我真的非常恨你,你知道吗?”

莱奥转身向他,他们俩之间只有几英寸了,但莱奥的眼神在克里斯的注视下没有一丝动摇:“我不在乎。”

说完,他又回到了与拉芬哈和马茨的交谈中。克里斯感到怒火中烧。他可以选择恨或者不恨,但不在乎才是最是痛苦的。他松开了对方,站起来,冲进厨房。莱奥揉搓着他苍白皮肤上留下的红色指印,若有所思地盯着葡萄牙人消失不见的那扇门,他的余光突然与哈梅斯相遇,他发现那个哥伦比亚人竟然怒视着自己,他有点儿惊讶,然而莱奥回头想看个分明,哈梅斯就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了。

“内马尔!听着,”拉莫斯恳求道,直到他的话被打断。 

“走开吧。”

拉莫斯瞥了一眼身后,看到了卡西棕色的眼睛,他简直如释重负:“卡西——”

“你先离开吧。”

拉莫斯照做了,卡西站到了刚刚拉莫斯呆着的地方,他轻轻地敲门:“内马尔,哈梅斯怎么想并不重要。我们邀请了你,不仅仅是为了愚蠢的任务。我们真的很喜欢你。即使哈梅斯不喜欢,也没关系。我们邀请你来这里玩,如果你想继续这个任务,那就继续吧-—无论如何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但我想让你知道-我们都想让你知道,不管哈梅斯或佩佩怎么想,我们邀请你来这里是因为你是我们的朋友。哈梅斯可能很沮丧,但那是他的问题。而我们希望你在这里,我们希望你玩得开心。现在请出来告诉他,他对你的看法并不重要,因为你会留下来。他没办法做任何事来干涉你,因为我们会保护你,你是我们的朋友。” 

内马尔把门打开,大家都安静了下来。他走出来,微笑着看向卡西:“你是对的——我是为莱奥和克里斯而来,我为你们而来的。”

“没关系。”卡西紧紧地拥抱了他,“你只需要别理他。你是为你自己而来的——别管其他人。”内马尔深吸了一口气,笑了笑,和马塞洛一起走向客厅。卡西正要跟上他们,但拉莫斯迅速抓住他的胳膊,感到有点紧张。

 “Iker!”拉莫斯诚恳地道歉,“对不起。” 

卡西挣脱开,想快步离开,拉莫斯跪倒在地,抱住了他的腿:“求你了,原谅我-请原谅我。”

有那么一刻卡西什么都没说,然后他用手轻轻抚摸着拉莫斯的头发:“没事。” 

拉莫斯紧紧拽住他:“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的。” 

我从没想过故意对你大喊大叫。” 

“没关系。”

“我真的很关心你。” 

“我也很关心你。” 

“请不要生我的气。”

“我永远不会对你生气。”

————— 

内马尔听取了卡西的建议。他自信地走进客厅,坐在莱奥旁边时,不去理会哥伦比亚人在背后望着他的目光。他自然地用胳膊搂住莱奥的肩膀:“想看点酷的吗?”当克里斯走进客厅时,他对着莱奥的耳朵低语着,轻声笑了起来。克里斯恨恨地瞪了他们一眼。莱奥和内马尔都站起来,走向大厅,克里斯愣住了。他们真的走开了,哈梅斯瞪大了眼睛,紧张地用脚轻轻点着木地板。 

“他妈的!”克里斯突然大声咆哮起来。

“上帝啊!”哈梅斯低声自言自语,双手托着头,卡西和拉莫斯笑着走过来。

内马尔和莱奥走进卧室,莱奥眨了眨眼:“这不是拉莫斯的房间吗?他不会生气吗?” 

内马尔挥了挥了手:“不会,快过来!”说着,他朝阳台的门走去,在走出阳台之前,把门大大地敞开在那里。 

莱奥犹豫地跟着他,不过当他看到屋外的风景他立马惊呆了:“Oh,哇!” 

“我怎么知道的?我们刚到这里时,我就看见了。我想试着从这里去俯视一定不赖!”内马尔回答着,用手抓住阳台的栏杆。 

“太美了。”莱奥静静地看着在灯光下熠熠生辉的马德里城。 

内马尔抬头看着星星。“你看到那个了吗?”他指着一颗。” 

莱奥抬起头来:“那颗是我爷爷。”莱奥抬头望着星空,然后又看了看他找到的最亮的一颗:“这颗就是我奶奶。”他一边指着一边轻声说。这可能是很孩子气的事——但这就是莱奥与Ney相处的感觉。他们就像亲兄弟一样。莱奥的家人不在的时候,他还可以回到Ney身边,这对他来说太自然了。 

“她是什么样的人?”内马尔问。 

莱奥轻轻地笑了笑:“太神奇了!她可是我开始踢足球的全部原因。她一直充满了热爱——没有一点仇恨。没有人恨她。他们做不到,她太纯粹了。她总能找到积极的一面。每当我迷路的时候,她都会看着我,告诉我抬头仰望天空。唯一能帮助你的就是上帝。当你想做不可能的事时,想想他。我把每一个进球都献给她——她是我的一切。如果不是她,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了。我对此很感激。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她,你知道吗?但我想念她的时候,只是仰望天空。我知道她还在那儿,她永远在上帝身边了,而上帝永远在这里。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莱奥恍惚地说,他盯着点缀在黑色天空幕布上的繁星点点。 

内马尔微笑着看着莱奥。“我很幸运能以和那些人不同的方式认识你,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那些记者根本是在胡扯!

莱奥懊恼地用手捋着头发:“天哪,别提他们了”

内马尔正要回答,直到他突然停下来了:“嘿,那是什么?”内马尔盯着他苍白手腕上的淤伤。莱奥把胳膊拉远了。 

“什么也没有。”他转过头去。

“莱奥,让我看看。”内马尔伸手去抓他的胳膊。莱奥挣扎着,但内马尔把他逼到栏杆边,抓住他的胳膊,把他的毛衣袖子卷了起来——三条触目惊心的红色指痕与他苍白的手腕形成了鲜明对比。

“指印?是谁干的?”内马尔抬头直视他的朋友,莱奥却把目光转向了别处。 

“你还有吗?”内马尔抓住莱奥毛衣的末端。

“没有!”莱奥惊慌失措,从阳台上不住地往后退。内马尔眯起眼睛打量着他。 

“真的-我没有。只有五天前那个后卫踢在我的肋骨的一点瘀伤。”莱奥答应说。

“顺便问一下,那,你好点儿了吗?”内马尔向前走向莱奥,莱奥只能后退。 

“很好。我一直在积极治疗啦。”莱奥撒谎了。内马尔没理会他的话,仍旧快步走向他,把他逼得倒在床上,压在他身上来阻止他离开,他甚至想把莱奥的衬衫拉起来。

“我说过我很好!”莱奥大喊着,脸红了,“为什么巴西人总是这么担心?丹尼两天前确实做了和你现在一样的事!”莱奥恼羞成怒。 

他把内马尔推开,他们在床上打滚,都试图压制住另外一个,就像两兄弟在争夺统治权一样。 

“只是,让!我!看!”内马尔咆哮着,头发乱七八糟地竖着。内马尔把莱奥扔到床上,迅速地跨坐在他身上。 

“啊。我一直是更强壮的一个,身高也一样。”内马尔咧嘴笑着。 

“其实也就,两英寸。”莱奥厉声说。内马尔哼了一声,然后把莱奥的黑色毛衣拉到肋骨上方。他眯着眼:“好吧,也许是有点好转了-” 

他被砰地一声地关门声吓到了。克里斯惊慌失措地跌跌撞撞走进来,他一看到他们俩就愣住了。内马尔跨坐在莱奥身上,一只手把他的手别过头顶,另一只手正在脱他的衬衫,他们满脸通红,乱糟糟的头发胡乱地竖着,在凌乱的床单上喘着粗气。他们对克里斯眨了眨眼。 

“THAT IS IT!”克里斯抓住内马尔的衣领,狠狠地把他摔在墙上。内马尔皱紧了眉头。

“克里斯——”莱奥气喘吁吁地说,“他是我的人,你听见了吗?我认识他很久了。你不能无视一切地去伤害别人,尤其不能是他。”内马尔还没来得及回答,克里斯就把他拽到门口,把他扔了出去,砰地关上了门,门锁上了。

然后,克里斯怒目而视地转向莱奥。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莱奥问他,现在他跪坐在床上,头发凌乱,脸颊通红。

“你整晚都在监视着我们,你个十足的混蛋,你还想伤害Ney——”

“去他妈的那个巴西小杂种!”克里斯喊道,“去他妈的!那个混蛋需要摆正他的位置!” 

莱奥眯起了眼睛:“你他妈的在说什么!?内马尔什么都没做-—” 

“开玩笑吧!?那家伙整晚都在吻你,拥抱你,和你调情!他一直在对我眨眼,对我无意义的挑衅令人恼火!他假装拥有我不能拥有的东西!”克里斯沮丧地咆哮着。 

“他这样做跟你有什么关系!” 

克里斯蒂亚诺终于爆发了,冲上前去,他把莱奥摁在床上,狠狠地亲吻了他。

 

•°••°••°••°••°•

 

  

内马尔向后踉跄,撞到门对面走廊的墙上。他喘着粗气,闭上眼睛,瘫坐在地板上。当他掏出手机给拉莫斯打电话时,他简直浑身都在颤抖。

“你怎么打电话给我?”拉莫斯问道。 

“我想这很管用。”内马尔喘着气说。 

“等等,真的吗?怎么了?”拉莫斯激动地问。 

“他看见我们在你床上,把我扔出了房间——” 

拉莫斯打断了他的话:“哦,不!那两个人不会在我从印尼进口的两百美元的绸缎床单上——”拉莫斯绝望地喊道。 

“闭嘴。”内马尔笑着说,“是你想让这一切发生的!对了,你和卡西终于和好了吗?”内马尔命中要害。 

“我和卡西不是恋人。”拉莫斯直言不讳,“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内马尔犹豫了一下,这听起来就是那么回事。

“好吧。好吧,现在,我要走了——”内马尔在拉莫斯接上话前打断了他。

“等等,什么?不!你必须留下来。” 

内马尔叹了口气。

“只是...留下来吧?求你了?”拉莫斯呜咽着。 

“那好。”内马尔答应了。

“快下楼来。我想离新年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了。”说着,拉莫斯挂了电话。 

“又是新的一年。”内马尔轻轻地咯咯笑着,用一只手捋着翘起的头发。他想去拿回帽子,但他不敢再进那个恐怖的房间,克里斯一定会把他扔下阳台而不是扔出门。 

他站起来,走出走廊,走进拥挤的客厅,里面挤满了人,他在黑暗中看不清任何人的脸。他试图找到自己的队友,但现在人太多了,这恐怕有点困难。

“嘿-拉菲!”他试图向他认识的朋友挥手,但那家伙根本听不见。突然有人粗暴地撞到他。内马尔是个身材瘦小的人。这可能是他在球场上也如此容易摔倒的唯一原因。他摔倒在地上,头轻轻地撞在木头上。当他坐起来皱着眉,揉着后脑勺时,似乎没人注意到。他抬起头来看着罪魁祸首,当他淡绿色的眼睛碰到哈梅斯那耀眼的棕色眼睛时,他的心几乎停止了跳动。 

他愣住了,哈梅斯冷冷地瞪着他。他们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他们之间不需要。 

“对不起。”内马尔咕哝着,一边站起,迅速偏开了目光。 

哈梅斯犹豫了一下,目光柔和了一些,看上去既烦恼又困惑:“你为什么要道歉?” 

内马尔没有回答。他拖着疲惫的脚步吃力地从哈梅斯身边绕过,但哥伦比亚人挡住了他的去路,内马尔轻轻地撞到了他的胸口。 

“所以,你和莱奥...”哈梅斯用明显的非常不服气的声音说着。内马尔眨了眨眼,偏过身想离开,但哈梅斯又拦住了他。 

“你为什么在乎呢?”内马尔轻声地问,这下轮到哈梅斯愣住了。 

“我也不明白!”哈梅斯简直咬牙切齿,“和你的队友亲热可不是明智之举!” 

内马尔笑着说:“如果与我的关系超过友谊,那不会只是情人,我可不是玩玩而已。”他的回答似乎更加激怒了对方。 

“哦,那你俩真是一对。”哈梅斯翻了翻眼睛。 

“即使我们是,与你无关,哈梅斯。”内马尔告诉他,“不过,克里斯爱着莱奥,莱奥也爱克里斯。我只是想让克里斯蒂亚诺嫉妒,就这样。”哈梅斯似乎放松些了。

“你——你不应该在这儿。”哈梅斯结结巴巴地说“你,应该离开。我——我不想你在这儿。”

内马尔的心被刺痛了,但耸耸肩,脸上保持镇定自若:“坦白地说,我真的不在乎你要不要我来,拉莫斯是我的朋友,他邀请了我。如果他不让我去,那我就不去了。不过别担心,我不会挡你的路。”内马尔咕哝着,从人群中挤过去,避开了哈梅斯。 

“五!” 

“你真是个白痴。”拉莫斯的声音让哈梅斯吓了一跳,“别傻了,在他消失不见之前抓住他。你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 

拉莫斯交叉双臂抱在胸前,向哈梅斯扬了扬眉毛:“相信我,你会后悔的。” 

“四!” 

哈梅斯迅速转过身去,推开所有的人。 

“三!” 

他发现巴西人跪在游泳池边,用手在水里来回滑动着。哈梅斯砰地关上后门。内马尔跳了起来,站起身来转向他。 

“二!” 

“你,怎么——”内马尔说着,但哈梅斯把他的话打断了:“几个月前我就应该这么做了,我应该在美洲杯的时候在酒店房间里就这么做的。” 

哈梅斯冲上前去,狠狠地吻上了内马尔的嘴唇,这股力量让他们两个都摔进了泳池,冰冷的池水包围了他们。哈梅斯紧紧把内马尔护在怀里,粗暴地吻着他。 

“一!” 

拉莫斯和马塞洛脸上挂着笑容,伊斯科兴奋地欢呼着,卡西双手交叉,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 

“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篱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