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仁球迷 球拟仁皇/竞萨 皇萨cp✔️
企鹅543895088
web:Liya_love_FootballPFC

【翻译】First Meeting

作者:piquemos

授权情况:已授权

简介:两篇独立的短文,篇幅比较小,一起翻译啦(≧▽≦)cp是皮水无差✔️比友谊向高一点点?

 

【First Meeting】

皮克经常和卡瓦哈尔打牌,有时候,拉莫斯也会饶有兴致地加入他们。大多数时候,就像今晚,他只是坐在桌旁,拿着饮料,默默观战。

“你是怕又输给我们了,拉莫斯?”皮克问他,目光没有离开手中仅剩的五张牌。

“别把嘲讽他当成一种战略!”卡瓦哈尔微笑着回应,“我一眼就能看穿你,Geri。”

“哦,拜托!”拉莫斯惬意地靠在椅子上,“我只享受你的陪伴,愉悦地小酌一杯,不是别有用心。”

“看见了吗?”皮克扬扬眉毛。

“你俩一直这样相处吗?”卡瓦哈尔问。

“是的。”拉莫斯啜饮着饮料。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认识的?”卡瓦哈尔好奇地看着他们,拿起大概三分之一的筹码,推到桌子中央。

“这很好答。”皮克回答说,“他在塞维利亚青训时,我在拉马西亚的青训,那时我就和他踢过几回比赛。”

“是吗?”拉莫斯皱着眉头。

皮克停下来,他很惊讶的样子:“就是这样,难道你都不记得了?”

“我不清楚了。”拉莫斯漠不关心地耸耸肩。

但他其实记得。他当然记得了,他清楚地记得他一到球场上就注意到了这个高高的蓝眼睛男孩。他比拉玛西亚青训的其他队员都要高,当他站在那个大名鼎鼎的,拉莫斯听说过无数遍的天才阿根廷前锋梅西身边的时候身高差真的大的吓人。

他也听到身边的每个人都在谈论皮克。他貌似和巴塞罗那董事会的某个家伙有亲戚关系,也许是他们托关系找人帮忙让他加入了球队。不过,比赛开始的几分钟里,皮克就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可靠的后卫而不是什么走后门的“富二代”。拉莫斯记得自己看着他,心想:是的,这家伙今后会给我制造不少麻烦的。

皮克现在不看手里的牌了,他看着拉莫斯,仿佛他忘记了他们至关重要的一段珍贵回忆,这让他受到了致命打击。

“我们还玩不玩了?!”卡瓦哈尔不耐烦地轻拍桌子。

“抱歉,当然继续。”皮克把牌亮出。

“我赢了!”卡瓦哈尔惊呼,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这么好。

皮克无奈地叹气,眼看着自己珍贵的筹码被一扫而空,悉数落入了卡瓦哈尔手中。

拉莫斯为下一轮发牌。

“但那之后你离开了,不是吗?”卡瓦哈尔问道,“你和克里斯在曼联。”

“是的。”皮克快速地点点头,他不想再分心了,“在那之后,我第一次见到拉莫斯是在2008年12月左右的国家德比。”

“那次你一直坐在替补席,我们可没什么交集。”拉莫斯说。

话一脱口,拉莫斯就意识到自己说得太多了。毕竟,他透露了那个事实,他记得那天晚上皮克坐在替补席。他读到过关于皮克重返西班牙的消息。他为皮克感到高兴。也许是对他们将成为竞争对手的前景有点兴奋,也许是因为再次见到他会勾起心里的某些东西,一些他自以为已经忘记但其实就在藏那里的东西。

“我很高兴看到那时我们2-0赢了皇马。”皮克笑着说。

拉莫斯朝他做了个鬼脸。

“你们两个真是了不起。”卡瓦哈尔笑着,把一小堆筹码推向皮克。

“认真点玩吧,别闲聊了?”皮克问道,“实际上,我最好也认真点。”

卡瓦哈尔又赢了。这一次,他看起来更自信满满了。皮克叹了口气——他没有多少筹码可以用来交换了,他讨厌输。扑克是他拿手的,他在这方面可是经常击败他的其他国家队队友。

“那么,我猜,你们在那之后不久就一起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了吧?”卡瓦哈尔的目光从皮克转向拉莫斯。

“你知道吗,我觉得你简直比媒体对我们还感兴趣!”拉莫斯说着,笑了起来。

“既然塞尔吉奥不记得了,我来回答。”皮克说,“我在2009年2月被国家队征召,我们一起打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塞维利亚对阵英格兰队。”

现在,拉莫斯认为皮克已经厌倦了卡瓦哈尔的问题,还有自己的冷漠反应。

拉莫斯说:“我记得那场,我很多亲密地如同家人的朋友都在那场比赛中表现精彩。

但其实远远不止这样。一切都是从那时开始的——不管Geri和他发生了什么。他们上场又下场了,但是无论在国家德比的球场上发生了什么,他和Geri似乎总是回到对方身边,每一次国际赛程后的度假,他们都会偷偷地表现得就像一对情侣。

拉莫斯伸开双臂,打了个哈欠。“你们俩玩的差不多了。”他站起身来,“是时候结束了。”

“我本以为你会喜欢看到我拿走他所有的钱的。”卡瓦哈尔一边说,一边理牌。

“下次吧。”拉莫斯俏皮地笑了。他背对着卡瓦哈尔,等着遇到皮克的目光。

【我其实什么都记得。】他用嘴型告诉皮克,【所有这些。】

皮克用蓝眼睛紧张地盯着拉莫斯,尽管只是一小会儿。拉莫斯看到了他们之间总是闪烁着的心灵相通的光芒。

“你知道吗?”皮克说着伸手掏出一沓钞票,“不管怎样,丹尼,来吧,我们玩最后一把。”

他看着卡瓦哈尔将所有的筹码都推到桌子中央,就像一只动物要扑杀他的猎物一样。

卡瓦哈尔先亮出了牌,皮克面无表情地跟着亮牌,他看到卡瓦哈尔震惊的反应时,一下就笑出来了。

皮克最终赢得了一切。


 

【Realising They Liked Each Other 】

床的另一边竟然躺着个人。皮克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当他不小心踢到那家伙的背时,他吃痛的尖叫起来。

“你和你那愚蠢的大脚!”拉莫斯转向他,推了推他的胸口。

皮克花了点时间才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清晨的阳光刺痛了他半睁的眼睛,他的脑袋还昏昏沉沉,突突的跳着疼。

“真不敢相信,你竟然踢我。”拉莫斯瞪着他,“尤其是昨晚之后。”

昨晚之后。

这四个字引起的一阵恐惧席卷了皮克全身。他徒劳地揉着太阳穴,但头痛不减。好像是有一个聚会,啤酒,在ktv唱歌……但皮克不知道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和拉莫斯在一个房间里。

“我们…?”皮克开始开口了,但他甚至问不出口。

“我们怎么了?”拉莫斯用胳膊撑起身子好奇地看着他,皮克发誓拉莫斯在偷笑。

皮克深吸一口气,他必须这样做,然后,打开台灯检查,是的,万幸,他还穿着裤子。

拉莫斯大笑起来。他笑的脸都红了,用手扯着衣角,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以为……”拉莫斯笑得歇斯底里甚至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你以为我们上床了!”

“拉莫斯,我竟然在你身边醒来!”皮克甚至不敢去看他的眼睛,他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

“你喝醉了,我照顾你。”拉莫斯说,“连句谢谢都不和我说吗?Geri,你不打算给我做顿早餐吗?”

“不。”一想到食物,皮克就反胃,他把自己的其他衣服从地板上捡起来,不想思考它们是怎么掉到那儿的。

“我真不敢相信你以为我们上床了!”拉莫斯最后笑得哽咽起来。

皮克离开房间时在想,如果我们真的做了有那么糟糕吗?


•°••°••°••°••°•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篱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