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仁球迷 球拟仁皇/竞萨 皇萨cp✔️
企鹅543895088
web:Liya_love_FootballPFC

【翻译】Killing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2】

原作者:writerseiventeen

注意文章偏现实向,主哈内副C梅

本章只有哈内

授权状态:未授权

 


Chapter2

两天前,哈梅斯收到了皇家马德里的一封电子邮件,他将启程前往哥斯达黎加的一家私人康复中心。附件是从巴塞罗那机场起飞的的喷气式飞机的机票。他昨天刚刚到达巴萨,睡了一个晚上,又要在凌晨五点醒来以赶上他的班机。

克里斯给他发短信说:“玩得开心!”!!!在结尾附上了许多表情符号,但哈梅斯无从回复。他知道克里斯会帮助他,但他不知道自己真的会被送离球场。他甚至不知道会在那里呆多久,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要去。

哈梅斯在早上04:30到达机场,在去机场的路上捡到了一根香蕉。他不习惯于这么早醒来,还正处于半梦半醒中呢。“这他妈怎么回事?我最讨厌香蕉。”哈梅斯把它扔掉了,但后来却又感觉很浪费。

当哈梅斯坐在空荡荡的十四座飞机上时,他情绪低落,又饿又累,他后悔了刚刚居然浪费了一根香蕉,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在与他作对。更糟糕的是,哈梅斯看了眼手机屏幕,已经五点十分了,飞机仍未起飞。一位严肃的空乘人员正在飞机上讲话,很可能是驾驶员。

有坏天气吗?哈梅斯从谈话中听到了一些句子,例如“无法离开”,“我们必须等待。”哈梅斯只以为是天气原因,于是他抽出自己的小枕头,把它铺在窗户上,然后把头倚在窗户上打瞌睡。

内马尔一定是被诅咒了。

他情绪低落,实际上,他记不得已经有多长一段时间心情如此不快了。他不仅被迫在无法进入替补席的情况下像个粉丝那样坐在看台上观看他的球队获胜,而且被拒绝进入诺坎普,他的俱乐部正把他送走,上帝知道多久他才回得去。

他们坚持强调这只是为了他的健康着想,但内马尔不禁觉得他们把其实是把自己扔到一边了,自己没用的像个废物。莱奥曾试图安慰他,因为莱奥就是那个向他透露自己即将被送走消息的人,但即使是莱奥温柔的话语也不足以安慰他。在过去的几年里,内马尔带给了俱乐部很多荣誉,他到现在都无法相信他们对自己如此残忍无情:Hey,他们真的把我送走了?

现在可不是欢度轻松愉快的假期的时候。现在本该是内马尔工作的时候了。

几个星期前,他还躺在床上兴奋地翻来覆去睡不着,时机实在太宝贵了!他对这个赛季充满了目标与期望,这是他给自己定义的“突破赛季”。他非常年轻,却已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身边的每个人都谈论这个赛季的开始对他来说有多重要,然而,他不愿回忆那场他妈的季前赛…

“Fuck!”

内马尔今天早上04:45醒来,然后洗了个长长的热水澡。他出来的时候已经5点50分了,他自认为有这个特权,让所有人都不得不等他。他吹干头发,不紧不慢地穿上一件灰色的T恤和一条紧身牛仔裤,当然还有一头精心打理过的利落棕色短发。

当他终于到达机场的时候,已经六点了,内马尔有点希望他们已经取消了他的航班。

他终于到了机场,服务员匆忙地把他拉拽到飞机上。他慢慢地走下入口的阶梯,当他经过过道时,他立刻把行李扔到他目所能及的第一个座位上。座垫是蓝色皮革的,看起来真是可笑的舒适。

飞机几乎空空如也,除了一个目光锐利的女机长给一直在向他投去目光。内马尔几乎立刻扑倒在了座位上,虽然他能感觉到女机长的目光正在脖子上灼烧,她在电话里嘟哝了几句,几分钟后,内马尔感觉到飞机引擎的震动,飞机正在起飞。内马尔享受飞行,他习惯了。他四肢舒展,一人占了两个座位,闭上眼睛,等待着进入梦乡。

内马尔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外面的阳光十分柔和,而他六点登机的时候天是完全黑的。从空中俯视,云看起来非常洁白,很完美。内马尔注视着他们悠闲地飘来飘去,心情也轻松了些。

但是内马尔记得自从昨天晚上他就没去洗手间,突然有点儿内急。但洗手间却在飞机的后部,内马尔迅速站起来了。可他起身得太快了点儿,他伤了的的腿筋被牵扯到了,痛得厉害。可他只是咬紧牙关,一面揉着腿,一面狼狈地缓步挪向洗手间,于是之后他看见了——靠近机尾的座位下边垂着只穿着运动鞋的脚。

“嗯?”内马尔有点儿疑惑。

他不认为飞机上除了他、空乘和机长还有其他人,这可是私人航班。还有谁在这儿呢?他们为什么要去同一个地方?内马尔缓缓走到最后一排,当他发现是谁时,立刻震惊了。

这不会是别人,正是如假包换的、该死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他属于马德里,皇马的金童。

他为什么也在这架飞机上?内马尔不太了解这个哥伦比亚人。显然,他们的所有互动只是在比赛中而已。可以肯定的是哈梅斯是一个相当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但他对内马尔来说就是个谜,事实上,他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谜。据内马尔所知,哈梅斯是一个相对比较安静的家伙,他从不炫耀自己,也不夸夸其谈。

至于内马尔,嗯……他非常有个性。他有时很爱交际,有时又厌恶交际。但他确实重视认真对待自己的事业,这一点不容他人质疑。他只是希望所有人在他这样敬业的时候喜欢上他。

可这时内马尔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他应该叫醒他哈梅斯吗?然后问他在这里干什么?好奇心要跃出他的身体了,他迫切的需要知道。

但是天哪——

内马尔承认这件事简直是无稽之谈,但哈梅斯看起来太可爱了,自己不愿把他叫醒。

哈梅斯修长的身体背靠着坐垫横卧在那里。他将一只腿靠在皮革座椅上,另一条腿则伸得笔直,内马尔内心感叹他的腿竟然那么修长。他的右臂松垮的搭在胸前,另一只胳膊自然的搁在肚子上,哈梅斯侧着头,他的黑发被揉乱了,就那么耷拉在额前,两片嘴唇微微分开......他看上去很惬意。

如果内马尔能对自己的内心坦诚些,他会承认哈梅斯是个相当好看的家伙。他有一张天真无邪、温和干净的脸,看起来即使你杀了他的宠物或者将他的灵魂卖给了魔鬼,他也定会原谅你。这点真是讨人喜欢。他的皮肤非常光滑,几乎透出微弱的光,但过了会儿内马尔又感到他妈的自己恐怕真的太累了,以至于视力都出现了毛病。

哈梅斯醒来时,内马尔正望着他,更像在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哈梅斯偷偷将左眼眯了条缝,巴塞罗那的家伙似乎还没意识到到自己已经醒了。

这让他感到.....相当不自在。

第一,哈梅斯根本不知道还有其他人在飞机上,更别说这人是该死的内马尔。

第二,他现在该怎么做?假装仍在小酣吗???还是立刻醒来?内马尔会说什么?自己又该说些什么?会让双方都很尴尬吗?哦,无论怎样那可一定会特别尴尬。

第三,这怪事情还持续着,该死的!内马尔还在盯着自己的睡颜,好像这就是一件完全正常的事情。这情况他妈的真是如此怪异。

哈梅斯最终敲定了——现在最好面对现实,而不是逃避。他重新闭上眼睛,明显地改变了睡姿,他想让巴西人知道自己正在“醒来”。

当他慢慢睁开眼睛时,内马尔没有走开,就还是站在那里看着他。

“呃...”哈梅斯尴尬地问,“嘿?”

哈梅斯的嗓音嘶哑而有磁性——在他醒来之后总是这样的,他现在不知所措的蜷缩在座位上。

巴萨的球员在说话前,短暂地眯起了宝石绿的眼睛打量着他。

“你在这儿做什么?内马尔平静地问。他的眼睛明显又一次扫描了哈梅斯的身体。哈梅斯真的不知道他妈的自己要去做什么,他的脑袋还处于休眠后的当机状态呢。他尴尬的望着内马尔。他们对视着沉默了几秒,哈梅斯等待着,直到巴西人向他挑起一根漂亮的眉毛。

“哦,我……我在休病假。”

“你怎么了?”

“这也是我的困惑所在。我没有任何身体上的问题,从一开始我就没什么问题,我甚至不明白Cris告诉我的是对还是错——”

“你知道么,我差点错过了你,就像五年前那样~”内马尔开了个不合时宜的玩笑打断了哈梅斯,因为哈梅斯现在正努力的尝试让自己的思维重回正轨——在被内马尔很不礼貌的目不转睛盯着之后,哈梅斯不经思考emmm为什么这倒霉的的怪事发生在了自己头上?

“我说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

“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

“刚刚就说过了,我不知道!”

之后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哈梅斯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出如此粗鲁的话。他是个有礼貌的人,内马尔才这么无礼。哈梅斯曾听说过这个巴西人有点儿头脑发热,非常骄傲自负。但他尽量不根据传言来判断别人。

“对不起,我可能是真的很累了...我虽然没有什么身体上的毛病,但是我被送离了球队,因为我看上去'有受伤的倾向'”哈梅斯以一种更友善的语气解释。

“所以他们送你走就只是因为你尽力了。”

哈梅斯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然后才皱紧了眉头。哈梅斯皱着眉头,脸色不好,他所有的面部特征几乎同时向下撇出了道弧线,眉毛,眼角,嘴唇,他看起来太不高兴了。

内马尔只是骄傲的昂起了头兴奋地注视着哈梅斯,自己极小的一句话就惹得他不快了。他现在一定在想为什么内马尔这么混蛋?就像他根本不认识哈梅斯一样去中伤他,为什么他如此讨厌?

“emmm,不,就是...我大概容易受伤。”

“是的,”内马尔点了下头表示赞成,“这基本上就意味着他们觉得你是一个过度努力的家伙。他们觉得你将会受伤,这就意味着你努力的太过了。”

“那好吧,不与你争了,这才不是事实。”

“是的,这就是最可能的情况了。所以伙计,你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你到底什么意思?你真是个……”

“真是个什么?我可没听见末尾部分。”内马尔嘲弄似地倾身靠在哈梅斯身上,用手指轻拍自己的耳朵。

“请你离开。”哈梅斯叹息道,顺便带上了耳机。

“什么?金童就一点儿批评都不能接受?”

哈梅斯嗤之以鼻。

“怎样?你长久以来得到的不过只是人们对你安抚式的甜蜜赞美。你对批评又有什么了解呢?”

“emmm,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哈梅斯只是怒视着他,靠在座位上。

“向你解释这事是没任何意义的,你从不知道那些人对我胡说八道的议论,罗德里格斯。”

“我听够了你的话。”

“那么...比如哪些词?”

“老实说,我现在不想争论些愚蠢的事,让我一个人呆会儿吧。”

“好吧,好吧...”内马尔说着背过身去。

内马尔转身继续尴尬地向洗手间跛行。他能感到哈梅斯注视着他,内马尔只是举起手臂来,试图挡住哈梅斯的目光。他在听到哈梅斯满意的靠在座位上的碰擦声之前听到了阵愉悦的笑声。

当内马尔终于走进洗手间时,他几乎瘫倒在马桶上,他失意的把的双手穿过发梢。哦上帝,与哈梅斯共度的这次旅行将像是前往地狱一般,但不是因为他曾想过的那些原因。

内马尔从小就会在他喜欢的人面前表现的极度令人反感。这只是他与生俱来的反应。内马尔从来没有试着调情或简单的聊聊天,而是不由自主的立即采取敌对态度,这简直有点像他的社交护盾。天哪,内马尔甚至不想那样粗鲁无礼,但事情就这么出乎意料的发生了。当内马尔看到哈梅斯气愤至极,颤抖的目光的映入自己的瞳孔中时,他知道自己是就个混蛋。哈梅斯起初是那么该死的甜美真诚,他乱七八糟耷拉着的黑发几乎遏制了内马尔恶毒的话语,但当然内马尔就是个傻瓜,他还是伤害了哈梅斯。

他甚至不能道歉,因为他要道歉什么?

“对不起,我对你太刻薄了,哈梅斯,因为只要我喜欢一个人,我就会这么做。”

“操他妈的,”内马尔想用手狠捏自己的脸。他暗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评论(2)
热度(35)

© 篱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