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仁球迷 球拟仁皇/竞萨 皇萨cp✔️
企鹅543895088
web:Liya_love_FootballPFC

【翻译】Killing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3】

原作者:writerseiventeen

注意文章偏现实向,主哈内副C梅

本章只有哈内,对话中有C梅出没

授权状态:未授权



Chapter3

大约八小时后飞机终于抵达了哥斯达黎加。在两个年轻球星间不算太友好的“摩擦”后,剩下的飞行时间都在相对安静中度过了。内马尔走出卫生间时,哈梅斯看上去“又睡着了”,内马尔不去看他,回到位子上,戴上耳机,也打起盹儿。

直到空乘严肃地把他摇醒,低声提醒:“起床了小伙子,我们到了。”刺眼的光线从飞机现在半开的舱门射进来,内马尔在强烈光线的刺激下浑沌地眨了眨眼。当他的视线清晰后,他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双眼睛谨慎地打量着自己。这是蜜糖色的,漂亮的,哈梅斯的双眼,难道说还是在梦里吗?

当哈梅斯意识到内马尔醒了的时候,他迅速移开了目光,从半敞开的舱门走了出去。会有辆车送他们去康复中心——肯定是辆相当大的黑色路虎揽胜,哈梅斯不经嘲笑这事的可预料性。他的行李和内马尔的一样被拖进了一辆单独的车里。在哈梅斯离开几分钟后,巴西人也跟着下了飞机,他正痛苦万分地试图用早前严重拉伤了的腿筋从台阶上下来,紧咬下唇生怕发出痛苦的闷哼,右臂死死抓住受伤的腿后部。

哈梅斯有了深深的负罪感。天呐,他先前在飞机上对受伤的巴西男孩如此无礼。内马尔当时可能也只是因为腿伤而心情不好。不过哈梅斯还是不想道歉,毕竟他当时也只是想为自己辩护而已。

但…也许在他们之间的紧张气氛烟消云散后,他会是先道歉的那一个。

内马尔终于走下了台阶,几个机场工作人员立马上来帮助他,但他只是摇了摇头,礼貌地对着他们微笑然后拒绝了。

内马尔终于拖着伤腿摇摇晃晃地到了车前,但就在抬手去开车门的时候,他疼的倒吸了口气,发出令人心碎的痛呼,突然跪了下来,紧紧抱住自己的腿。

“噢,我的天呐”内马尔吃痛地颤声抱怨,痛苦地闭着眼睛。

哈梅斯情不自禁地想要做些什么,他一点也不愿看到任何人身陷痛苦。他跑到车的另一侧,看见内马尔正痛苦地蜷缩在那里。

“嘿,你没事吧?”哈梅斯试探地问。

“我他妈的难道看起来还像是一点事都没有吗?”

“不。”

“行了,那你知道该做点什么咯。”

哈梅斯就这么站在那里默不作声地盯着他看。

“天哪!快过来,帮我站起来。”

哈梅斯这才向前迈了三步,然后弯腰,用右臂揽住内马尔的腰,另一条胳膊紧贴着巴西人的下腹支撑住他。内马尔低下头瞥了一眼哈梅斯搂着自己腰的胳膊,然后又看向他的脸。他们的脸现在只有几英寸的距离,内马尔可以看到哈梅斯鼻子上点缀着精妙的点点雀斑。内马尔在潜意识里重复道:“这不可爱!这可一点都不可爱!”

“呃,那么,你现在能站起来了么?”

内马尔才意识到,尽管哈梅斯已经用双手托着自己好一会儿了,他现在仍然毫无反应地跪在地上盯着人家出神。

“啊当然,没问题了。”

内马尔用左手搂住哈梅斯的脖子,右手却仍然抱着自己的伤腿,哈梅斯慢慢地站起来,内马尔也一点一点地伸展了拉伤的腿筋,最后他又能站直了。

“你好点了吧?”

巴西人只是对他轻轻地点头。也许内马尔的脸颊有点微红,可惜哈梅斯也看不到了。内马尔突然放开了哈梅斯,抢在他上车前迅速地打开了车门。

“所以我甚至现在还得感谢你?” 哈梅斯一边挪到他坐的那侧一边低声抱怨着。


哈梅斯不得不承认,恢复中心真的是个非常好的地方——它坐落在离小镇几英里远的私人海滩上,不知何故,它在极度奢华的同时又舒适又温暖。

当他们到达时,内马尔很快被两个接待者领下了车。当内马尔始终坚持他不需要任何帮助时,两个家伙直接把他架到轮椅上,迅速地把轮椅推进室内。哈梅斯对内马尔那张因为不服气而有点儿微愠的脸轻快地笑了笑。

虽然哈梅斯早就听说内马尔在季前赛中受伤了,但没想到他伤的有这么重。负伤无疑是运动员的噩梦。作为一名运动员,整个职业生涯都依赖于他们的身体状况,如果不让你的身体总是处于最佳状态,一个瞬间都可能毁了你的一生。

克里斯关于过劳终会导致受伤的劝慰突然在他的脑海里重复了一遍,哈梅斯突然很高兴能来到这里。他知道自己真的就快要受伤了,但他不能停止训练。他知道自己的职业道德恐怕都成为一种强迫症了,但他却总是情不自禁的去这样做。他总是为他想要的而去工作,现在他也得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了;他曾相信必须自己每天工作二十五小时来维持美好的一切。

哈梅斯被领进了主楼,这里有着足足两层满满的豪华体育器材和多个房间,每个房间里配备了专门的教练/医师,随时准备提供帮助。每个人看起来都非常友好,他们有着丰富的帮助球员复健的经验。许多豪门俱乐部把受伤的球员送到这里来复健,那可不仅仅有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

参观完整栋大楼后,其中一个接待者伊莎贝拉把他带到了一栋单独的别墅,哈梅斯将在这些日子住在那里。它可比单人公寓大的多了,但也足够舒适。

他的行李已经贴心地搬进去了,正安稳地躺床角边。哈梅斯感到很疲倦,他跳到了床上,迫不及待的张开双腿和双手扑倒在了柔软的床垫里。他感到轻松又疲劳。他闭上眼睛,安静地躺了几分钟。但后来他也意识到周围实在是太静了。

房间太空了,太寂静了。唯一的声音是哈梅斯低沉的呼吸声和坐起来时床单的沙沙声。这让他想起了他在马德里的房间,那里唯一的声音也还是自己的呼吸声和深夜床单的沙沙声。

如今,他愿不顾一切的寻找一位伴侣来填补他身边整晚的空白。他尝试过很多次,但每一位都因同样的问题离开了他:信任问题。在与丹妮拉的恋情结束后,哈梅斯几乎放弃了尝试,他确信这永远会以同样的方式结束。他以为这个问题得搁置,直到自己退役后完完全全地安顿下来,这可真是令人沮丧啊。

这里其实对自己一点儿帮助都没有。哈梅斯突然感到很想离开这里。他要立即离开这个空荡荡的房间。哈梅斯把行李箱扔到床上,翻了翻,找到了条运动短裤和一双运动鞋。他决定不着上装毕竟屋外就是迷人的海滩,不过几秒钟,他就走出屋外,冲向海滩。小腿被阳光的热浪吹拂着的感觉令他感到惊异,从身边呼啸而过的海风也令人振奋。炙热的阳光灼烤着他裸露的后背,但他一点儿也不在乎。

哈梅斯持续跑了几英里,他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远,大海的边界与沙滩融为了一道始终如一的亮丽风景线。他漂亮的眼睛被汗水浸湿而模糊,每呼吸一次都感到非常吃力时他才转过身来往回跑。

内马尔才从两个小时的野蛮伸展复健和肌腱治疗中缓过神来。他伤了的腿筋在训练中可谓是受到了残忍的虐待。他现在真的挺困惑,受到的伤害居然反到需要更加大量的“疼痛”才能够痊愈。内马尔从未想过他能柔韧到把腿拉伸到贴近耳朵,但一个名叫玛丽亚有着西班牙血统坚定而结实的女教练证明了他是错的。

内马尔从不知道伸展运动竟然能做到如此痛苦,同时成果又如此令人满意。他把复健所用的器械放回自己居住的小别墅。但太阳出来了,内马尔突然想就这么躺下然后放松会儿。海滩上稀疏分布着不少躺椅,内马尔脱下衬衫,轻松随意地躺在了其中一张上。他要闭目养神淋淋日光浴。至少在他的“康复”过程中,他还能再晒黑些。

恢复中心熟悉的轮廓在哈梅斯又往回慢跑了一会儿后终于出现在眼前了。当他越来越近的时候,他看到某人正躺在公寓的前面的海滩上。

居然偏偏又遇上了内马尔那家伙。哈梅斯跑得够近,他能看到这个巴西人身上的每个细节。众所周知,足球界和全世界大多数人都认为内马尔非常有魅力。但哈梅斯从未关心他长得什么样儿,他此前也从未有过这样的机会,但现在他几乎不能移开自己的目光。阳光反射在内马尔凌乱的头发上,照亮了他的侧面轮廓。他的头发是浅棕色的,上面有着细细的金色条纹;说实话哈梅斯很想用手帮他梳理一下。他长长的睫毛轻轻地贴在双颊上,他微张的嘴唇在阳光的照耀下微微发红。老实说,内马尔真是有一张完美的脸,真不公平。他的下巴轮廓分明,眉毛棱角分明,当他把头惬意的向后靠在躺椅上时,喉结诱人显露了出来。他的躯干修长又结实,完美的肌肉纹理沿着小腿、大腿和手臂自然伸展开。他有一副美好的形体,在他晒成咖啡色的皮肤下可以隐隐看到腹肌。哈梅斯为自己的想法脸红。他这是怎么了?他记起了自从丹妮拉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过,而这段恋情几个月前就结束了。

哈梅斯欣赏美好的特质,无论它在哪里。而它这次恰好在某个哈梅斯相当讨厌的对手身上出现了。当然,哈梅斯无奈的被这里唯一一个他无法得到的人所吸引了。

“不,只要我们还在这里呆着,我会仅仅专注于自己的职业复健,然后这种感觉就会自行消失的。”哈梅斯想,他对自己的计划感到满意,但当然事情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的。

内马尔听到有人快步流星地从他身边经过。他们甚至把一点沙子踢到他的小腿上,于是他突然睁开一只眼睛看看到底是谁——居然又碰到了哈梅斯!不仅如此,哈梅斯现在赤裸着上身,身上挂着汗珠地出现在这儿。这可一点儿都不合理!当哥伦比亚人往自己的住处走时,他那完美的如大理石雕琢的背部正对着内马尔。这是个不错的视野,内马尔满足于此刻的远处欣赏,这不会让自己难堪,但有时,不经大脑许可的话自己就飞了出来。

“罗德里格斯!”内马尔喊道。哦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我刚刚做了什么?内马尔在心里尖叫。哈梅斯停下脚步转过头。他的眼睛有点睁大,被突如其来的叫喊声吓了一跳。他快速、僵硬地向着内马尔的方向点点头致意,然后又转过身去。

“等等!哈梅斯!”

哈梅斯又停下来,明显的耸耸肩。他慢慢地转过头来。

“什么事?”哈梅斯用很礼貌的语气问道。

“呃...你刚才做什么去了?“内马尔问。他妈的,太尴尬了,我现在又是在干什么?’

哈梅斯对内马尔的刻意搭话挑起了眉毛,然后完全转过身来面向他。

“嗯,没什么,只是跑个步。”哈梅斯有点儿不知所措。

“那,感觉不错?”

哈梅斯没有立刻回答只是一直盯着他看。内马尔简直想把自己揍一顿。

“嗯...是的,很好。”

“酷哎。”

在那之后有一种尴尬的沉默。内马尔转过头,茫然地望着大海,想着最快的自杀方法,而哈梅斯只是顽皮的用脚尖踢起沙子。

“嘿,我有个问题一直没机会问你,”哈梅斯朝内马尔走去。

内马尔的脉搏加快了,因为他能看到哈梅斯的腹肌随着他不断走近而起伏。

“嗯,关于什么?”

“关于我没注意你的感受,你知道的早些时候我帮你站起来,抱歉,那时你的腿看起来伤的挺重。”

哈梅斯站在两英尺远的地方,内马尔不得不抬起头来仰视他。他还躺在沙滩椅上,哈梅斯则尴尬地站在原地垂头看着他。

“你为什么不坐下再说呢?”

“嗯,好吧,”哈梅斯点头说。他在内马尔对面的另一张沙滩椅上坐下。内马尔努力的不去盯着瞧他对面那个家伙的修长的身体。

“现在,”内马尔说,“你不觉得自己有点儿道歉的太迟了?”

哈梅斯笑了,然后把手放在嘴边。“对不起,我当时不是要嘲笑你的腿伤,这一点都不好笑,只是——”

“放松哈梅斯。我也没认为你在飞机上嘲笑我。那本应该很有趣的。”

“对,”

“所以你身体上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

“是的……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来这儿该做点什么。”

“我猜是被迫休假吧。所以,谁强迫你了?”

“皇马的那些家伙们,尤其是克里斯。”哈梅斯回答。

“你喜欢那家伙?”内马尔歪着头问道。

“克里斯多棒啊!当然,我为什么不喜欢他呢?”

“我不知道,只是很惊讶。我猜很多球员都不喜欢他,我听说过关于他的传言……可太多了。”

“你想说什么?”

内马尔坐在椅子上面朝哈梅斯:“你也厌倦了,对吗?”

“厌倦了什么?”

“你知道他们两人之间永远都是那么肉麻。”

“嗯,对不起,你说什么?”

“太糟糕了,对吧?尤其是他们一个多月不见面的时候,我是说他们总是日夜打电话。‘我太想你了,宝贝!’和‘我等不及要再见到你了。’啊,从来没停过。”

“等一下,你到底在说哪两位?”

内马尔立即闭嘴,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哈梅斯。哈梅斯真的没大笑起来。内马尔从被哈梅斯‘装作若无其事’的表现逗乐变成了真正的震惊。哈梅斯只是坐在那里,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充满了困惑。

“哦,天哪,你是说……你真的不知道?”

“知道什么?”

“我都不知道该为你难过还是嫉妒你。”

“什么?你能不能……”

因为其实一方面你错过了所有的他们恼人的肉麻情话;另一方面……操,你真的一点都不知情?”

“内马尔,你能告诉我你在说什么吗?”

“莱奥和克里斯,”内马尔说,好像这是一件非常平常显而易见的事。

“他们怎么了?”哈梅斯犹豫的问。

“操,哈梅斯,你认真的?”

“哦,天哪,对不起,是我太笨了,告诉我到底……”

“他们正在约会。”

哈梅斯目不转睛地盯着内马尔,张大着嘴,说不出话来。过了一会儿,他勉强地笑了一下,以为那个巴西人只是在开玩笑;但他越是盯着内马尔严肃的脸,就越笑不出来了。

“W-WH-什么?你说的不可能是真的。Leo和Cris?克里斯蒂亚诺正在和莱昂内尔·梅西约会。这他妈的是什么鬼?别开玩笑了。”

内马尔笑了起来,把头向后一仰,大声地咯咯笑着。

“我没有!”内马尔笑了,“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

“哦。我的天呐。这不可能是真的。”

“这是真的,而且再真实不过了。”

“他妈的这到底……他们在一起多久了?”

“说实话,我也不确定。但就我所知道的已经是挺长一段时间了,大概...一年多了。”

“一年多……一年多了?!”哈梅斯震惊地睁大了眼睛。

“是的,哦,拜托,你从没听过他们电话里说的那些能腻死人的情话吗?”

哈梅斯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内马尔。“不,我从没有。”

“哦,你这幸运的Bitch!”

“我真不敢相信,这消息太震撼了。”

“为什么?”

“因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在和莱昂内尔·梅西约会。你不觉得震惊吗?”

“起初是这样,但现在我已经很习惯了。”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习惯!”

“不过,你仔细想想,他们一定是互有好感的...”

“怎么会?”

“我的意思是他们有那么多的共同点,至少他们可以互相理解。我真的不明白……但是每当莱奥告诉我关于克里斯的事时,他的声音听起来真的……很愉悦。”

“挺美好的。”

“是的,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能找到一个愿意和我一起超过一个多月的伴侣,我也会很高兴,但是,”内马尔耸耸肩没头没尾地停住了。他试图表现得漠不关心,但他咬着嘴唇,把目光移开,告诉哈梅斯,他确实为此感到不安。

哈梅斯也有点伤心,因为他们的处境其实是同样的。“是的,我理解你。”

“是吗?内马尔看着哈梅斯问道。

“我以前和某个女孩有过一段关系,但不久她就和我分手了,她说我……工作的时间太长了。”

“总是,就这么结束了。”

“真的。”

两位球星都沉默了几秒钟。结果是内马尔在大脑许可的情况下又一次的脱口而出了。

“我很久很久没和任何人在一起了。”

哈梅斯只是沉默。

内马尔继续说:“就像,这是个完全无法避免的魔咒。你只能情不自禁的就错过她们了。”

哈梅斯点头表示同意。

“我同意,我不能随便的和人做爱。我试过了……但感觉完全是错误的”哈梅斯回答地很平静。

“是的,我觉得她们并非真的喜欢我。你能理解吧?”

“是的,有时候我觉得我恐怕找不到任何伴侣,直到退役。”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唉。”

“我明白。”

又是长时间的寂静。哈梅斯的低着头眼睛望着脚边的沙子,微微皱着眉头,内马尔也只是看着他沉思。哈梅斯真的很难过。他对伴侣太体贴了。他甚至愿意一直保持单身,直到他最终安定下来并给予爱人一个承诺。他妈的,他为什么总是这么善良。

我应该说吗?我应该说吗?去他妈的,我必须要说出来么?!

“也许并不用等那么久。”

—————


说不准,明年6月以后会填坑(≧▽≦)




评论(4)
热度(28)

© 篱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