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仁球迷 球拟仁皇/竞萨 皇萨cp✔️
企鹅543895088
web:Liya_love_FootballPFC

【翻译】Shadows Settle On The Place That You Left

作者:celestialwishes

cp:皮水

字数:3k


卡洛咖啡店迎来了一位新顾客。

对拉莫斯来说,大多数日子都在无聊中度过了。除了学校的足球课,也没有什么好玩的了。然而,尽管他自己觉得为了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已经花了那么多时间学习,但其实他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咖啡店,为顾客们献上真诚的假笑。“Hey!欢迎光临卡洛咖啡店,我叫塞尔吉奥,您喝点儿什么?请拿好,祝您今天过得愉快!”拉莫斯很喜欢这样对顾客们问候。一个月后,他几乎把这套话背的一字不落,就连他的同事伊斯科也听的可以倒背如流了。他喜欢与同事们相处,唯一让人讨厌的是他们总是强迫拉莫斯跟那些人多说说话。拉莫斯清楚自己的性格,他宁愿煮咖啡,也不愿意去跟他们讲漂亮话,他总是努力把顾客们的名字正确地写在杯套上,以免让他们感到冒犯。更糟的是,其实他非常讨厌咖啡的味道。他无法否认亲手做一杯很有趣,但天呐,那些东西尝起来真恶心。所以自然地,他对来喝咖啡的这些主顾早就在心里不住地评头论足着。

无论如何,那天咖啡店来了个新顾客。他跟长颈鹿一样高。拉莫斯不得不克制自己伸手去摸他柔软的头发的冲动。他的脸上挂着温和的微笑,蓝色的眼睛闪闪发亮,那个人几乎是完美的!

好吧,除了他的...T恤!

那是,巴塞罗那的球衣。

当他把目光从那人的头顶扫到下巴时,拉莫斯笑的越来越灿烂,但看到他T恤上那些难看的红蓝条纹时,他立马收敛了笑容。

在拉莫斯的印象里,在马德里的市中心穿着巴萨球衣可是很危险的。不过考虑到这是个新顾客--

他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

当然不是直接的,如果那样的话他会被解雇的。

“嗨!欢迎来到卡洛咖啡店!我叫塞尔吉奥,你想来点儿什么?”

拉莫斯脸上的笑容甚至比平时还要勉强。他忍不住不停地看向那个FCB的队徽。

“你好,塞尔吉奥。能来杯加冰的拿铁吗?”他瞥了一眼饮品栏目表来确定这里有自己想要的,一边回答,一边掏出钱包。

“没问题。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Geri。”

“好的,Geri。等咖啡做好,我会提醒你的。”拉莫斯假装微笑着,那人点点头,走开了。拉莫斯看着这个高个男人的背影,笑容变成了怒容。

“你看到了吗?!巴萨球衣?!这里可是马德里!马德里市中心!”拉莫斯对伊斯科抱怨着,伊斯科耸耸肩。

拉莫斯盯着写着那家伙名字的杯子看了一会儿,慢慢地、犹豫地抓住杯子,然后快速地写了点什么:

                              2-1

                                        - <3 Sergio

Geri拿上咖啡就急忙地走出去了。

>>> <<<

 

拉莫斯正无聊的在一张收据上涂鸦着,这时一个杯子猛地就砸在他面前的柜台上。

拉莫斯惊叫着,吓得跳了起来。当他看到那张熟悉的脸上恼怒的蓝眼睛时,他的心怦怦直跳。

是那个巴萨球迷!

“你以为自己这样很有趣?!你惹错人了,伙计!”拉莫斯的目光从他的脸上闪到了那个皱巴巴的杯子上,上面还写着自己狂妄的留言。

好吧--在拉莫斯的立场上,这个叫Geri的家伙应该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尴尬,他不应该回来。也许这会让拉莫斯成为一个坏的员工,因为他惹怒了某个顾客,冒犯了他,但反正这个叫Geri的顾客他也不想再看到了,没人可以穿着巴塞罗那的球衣就进来。

“What the fu--你就不该回来!“拉莫斯结巴了。

“Well,我就是来找你的,为了你在杯子上那该死的留言。”皮克厉声说道,狠狠地摇晃着空杯子,“你叫什么名字?”

拉莫斯抱住Geri的胳膊,假装靠在他的肩膀上哭泣。“哦,求你了!我需要这份工作!我不想被开除!”

“放开我--我不会让你被炒鱿鱼的,你这家伙。”Geri把拉莫斯推开。

“你不是为了这个吗?“拉莫斯茫然地问道。Geri眯起眼睛盯着他胸前的名牌。

“塞尔吉奥?”

“塞尔吉奥·拉莫斯。”咖啡师伸出手来。

皮克迟疑地握住住了他的手,轻轻摇了摇:“我叫杰拉德·皮克。”

拉莫斯惊讶地愣住了:“等等...你就是那个在校园网上发帖的混蛋!?”

“那看来你就是那个回复的很恶毒的混蛋了。”皮克哼了一声。

“当然啦,你说的纯属扯淡!”拉莫斯厉声说,“显然皇马是更好的球队。”

“那是三月的时候,现在已经是四月了。”皮克说。

他们都眯起眼睛,不服气地看着对方。

“2-1?说真的?你忘了最近的一场3-0了吗?”

拉莫斯一把扯下围裙,皱起了眉头:“滚开吧。”

皮克抓起杯子,大步走出了咖啡店。

“怎么了?”伊斯科好奇地问道,看到拉莫斯震怒的表情他也大惊失色。

“没什么!”拉莫斯冲向大厅,狠狠地说道,“我只是要休息一下!”

“你今天已经休息了一次了!”

“我要再歇一下!让我一个人呆会儿吧!”

>>> <<<

 

星期五皮克又来到店里,看到拉莫斯挺直胸膛,好像正要出去打仗似的,他就皱起了眉头。

实话说,皮克觉得和他谈话就像是一场战争。

“只要一杯黑咖啡。”皮克在走向柜台路上就小声地发着牢骚。拉莫斯眯起了眼睛:“你怎么又来了?”

“因为这里的咖啡非常好,值得忍你一下。”皮克傲慢地说,“多少钱?”

“1.5美元。”拉莫斯叹了口气。

皮克递给他两张一美元的钞票:“不用找了。”

“你可真慷慨。”拉莫斯讽刺地回答,“我把零钱拿回去可以买一包口香糖。”皮克不服气地说。

拉莫斯把纸币塞进收银柜里:“已经太迟了。”

皮克走向柜台的另一边的等待区。

拉莫斯顺手拿起一个杯子:

Geri:

              Hala Madrid!!!

                                             -<Sese

当拉莫斯把咖啡递给皮克时,他窃笑着,另一个家伙皱着眉头,走出咖啡店时嘴里都咕哝着“混蛋”。

拉莫斯觉得自己非常有成就感。

>>> <<<

 

“我知道了,妈妈。好吧,我明白了。”走向柜台时,皮克叹了口气。

拉莫斯耐心地盯着他,听着电话那头的人喋喋不休地说着些什么。

“好的。”皮克抬起头,迎上了拉莫斯的目光,“我会的,我很快就会办好的。”

黑咖啡?拉莫斯用嘴型询问他。

皮克惊讶地点点头,他继续和母亲打电话时,拉莫斯转身去煮咖啡。

拉莫斯在杯子上潦草地写了留言,然后咧嘴一笑把它递给皮克。你看,在咖啡店工作唯一有趣的事就是写那些让皮克发愁的恶毒留言。

巴塞罗那竟然卖掉了内马尔?哦。真可悲!:(

                                                  - <3 Sese

“你个该死的小婊砸!”皮克看到留言后不禁咆哮道。

突然,他的眼睛睁大了,拉莫斯能听到一个女人在电话另一端喊叫的声音,皮克走出咖啡店。

“不,抱歉,妈妈,不是说你——”

拉莫斯笑了。

>>> <<<

 

“一杯黑咖啡,Sese!”皮克靠在柜台上打了个哈欠。

“没问题,哥们!”

皮克顿了顿,抬起头来。他没有遇上往常拉莫斯偷笑着望着他,但却明亮、愉快的脸。

他讨厌这样。

“你不是Sese。”皮克站直了,怒视着对方。

另一个名牌写着Isco的人羞怯地笑了:“我确实不是。”

“塞尔吉奥呢?今天是星期五。他总是今天值班!”皮克不高兴地抱着双臂。

“我...我不确定。他今天是应该工作的,但他没来,也没打电话来...我只是在帮他替班。”伊斯科皱着眉头,“不过,我有点担心。他也没回我的短信。”

皮克盯着柜台上的咖啡,想知道那个家伙哪儿去了。

当他端起杯子时,他低头默默望着。

                                Geri.

皮克咽下了小小的不甘和失落,他想也只能这样了,于是沮丧地拉上背包,抓起咖啡,打开门。

然后突然有人猛地撞到了他,皮克踉踉跄跄地后退了几步。他把杯子捏得太紧了,杯盖一下子掉了下来,灼热的咖啡洒到他的手上,烫伤了他的手。

皮克疼得倒吸凉气,把杯子扔在地上。他双手抱在胸前,怒目而视。当他的目光接触到拉莫斯惊讶的眼神时,他不生气了,但他看到了拉莫斯脸上的瘀青和嘴唇上的伤口,皮克颤抖着非常紧张。

”... Sese?”皮克喃喃自语,目光呆滞。

“Sese!兄弟-你到底去哪了!?伊斯科喊道,他看到自己朋友被打的不像样的脸时也感到非常愤恨,“该死的!哥们!你看起来...糟透了!”

Geri和Sese给了对方递了一个不友好的眼神。

“你怎么了?“皮克问,转过身去看拉莫斯。

拉莫斯瞪着他:“根本不关你的事。”

皮克咬牙切齿地盯着这个矮个子,还是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拉莫斯转过身来面对着他。

“Sese,他妈的到底是谁干的?”

“说了不关你的事,Geri!”他啪的扇了皮克一巴掌。

皮克又痛的倒吸一口凉气,紧握着自己被烫伤的手。拉莫斯愣住了,低垂目光,望着皮克手上几乎是红紫色的烫伤痕迹。

“你的手怎么了!?”拉莫斯伸手去抓。

但皮克退后一步,把手甩开,怒视着拉莫斯:“这也不关你的事。”他讽刺地回敬道。

拉莫斯皱起眉头:“别像个叛逆期的小子那样!如果不涂点药,情况会更糟的。”

“他妈的不要你管!我自己能做到。”皮克粗暴地撞开他的肩膀,想要走出去。

拉莫斯紧紧地握住他的手腕,把他拽向后面的大厅。“别做傻事了,我来帮你,该死的!你为什么总一意孤行?”

“你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呢!伪君子。”皮克不饶人地回敬,但默许拉莫斯把他拖走。

拉莫斯让皮克坐在小沙发上,然后开始翻箱倒柜,皮克看着对方宽阔的肩膀,看着他那件又破又脏的毛衣。拉莫斯走过来,坐在他对面的咖啡桌上,打开他找到的急救箱。

“你是怎么烫到自己的?”拉莫斯咕哝着,把皮克的手拉到膝上,打开药的盖子。

“你撞到我了,害得我把咖啡洒得满身都是。”当他看着拉莫斯温柔的用手将药膏擦到他被烧伤的皮肤上时,皮克的回答很平静。

不知不觉中,皮克抬起手来,用拇指在拉莫斯嘴唇左下角的伤口上划过。拉莫斯吃惊地抬头看了看皮克。

“怎么了?”

拉莫斯转移了目光:“只是一些想抢劫我的混蛋,我叫他们滚开。”

等了几分钟,皮克都没有回应,拉莫斯恼怒地瞥了他一眼:“什么?你想跟我说,我应该听他们的,乖乖被抢?!我难道是白痴?”

不过,皮克只是在傻笑:“实际上,我知道没人能奈何你,我刚才还担心这些伤是你自残呢?!”

拉莫斯眨了眨眼,脸上泛起了红晕:“好吧,其实结果确实是他们比我还惨。我狠狠地揍了他们一顿。他们在威胁下一个家伙之前一定会三思而后行。”他结结巴巴地说。当皮克俯下身子,拉莫斯的脸更红了,他的脸离自己的不过一英寸远。

“真遗憾。”皮克低声说,用明亮的蓝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拉莫斯。

“遗憾什么?”拉莫斯吞吞吐吐地说。

“我不在那里。否则我会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

皮克吻上了拉莫斯,用舌头轻轻地舔舐着他下唇的伤口,拉莫斯甚至不介意咖啡的味道也进入他的嘴里,他把皮克拉得更近了。

咖啡的味道真不错,拉莫斯想。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篱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