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仁球迷 球拟仁皇/竞萨 皇萨cp✔️
企鹅543895088
web:Liya_love_FootballPFC

【翻译】obsession 【16】

作者:celestialwishes

翻译:篱鸦



Chapter16: 新邻居 

 

莱奥快步走上台阶,在包里翻找钥匙。他抬起头来,正巧看到一张非常熟悉的脸。

“你来这儿干什么?”莱奥冷笑着,把克里斯蒂亚诺推出门外去。

“莱奥——你一个人这样四处转悠是不安全的。”

“滚开。”莱奥愤怒地嘟囔着,把钥匙插进锁里。

“我没有开玩笑。他们可能会盯上你的公寓。所以让我进门吧。”克里斯蒂亚诺严肃地告诉他。

莱奥转过身来,凶狠地盯着他:“不欢迎你来我家。”

克里斯蒂亚诺咆哮道:“让我进去。要么你让我留在这里,要么你呆在我那里。”

莱奥不理睬他,走进公寓,克里斯还没来的及进门,门就砰的关上了。

莱奥发现他实验课的书落在了台子上,立马抓起它,跑回门口。克里斯蒂亚诺站在门口,怒视着门。他在克里斯冲进房间之前把它关上了。

“你在干什么?”克里斯质问。

“不关你的事——这真的与你无关,我只是忘了带我的书。”莱奥抱怨道。

“把公寓钥匙给我。”

“不”。

“莱奥,我他妈的不是开玩笑。”克里斯把他按到门上,眼睛睁的很大,“我快疯了。”

“你本来就疯了,所以我看不出你和平常有什么不同。”莱奥翻了翻眼睛。

克里斯近乎疯狂的用他那低沉的声音笑着:“你认为我威胁别人就是疯了吗?我把权力强加于别人?那是因为你没见过真正的地狱...但既然你拒绝服从我,那我就也让你发疯!”

莱奥还没来得及回答,他的手腕就被什么东西勒紧了——一只手铐在他的左手腕上,另一只在克里斯蒂亚诺的右手腕上。

莱奥眨眼。

“你……你刚才……?

“你不能离开我的身边。”克里斯坚定地说。莱奥的神情从困惑,到惊讶,到怀疑,再到愤怒。他怒气冲冲地,脸都红了:“你认真的?你刚才把我们铐在一起了!你个神经病!到底发了什么疯?”

克里斯蒂亚诺耸耸肩,莱奥气的冒烟了:“我现要去上课了,克里斯蒂亚诺!我他妈的该对我的教授说什么!我还要参加球赛训练!拿下来!现在!”

“做不到。”克里斯平静地耸耸肩说,“没有钥匙。”

“我要杀了你!”莱奥尖叫着,跳到克里斯蒂亚诺身上,希望立刻把他勒死,但他们相连的手腕阻止了他。此外,克里斯蒂亚诺的胳膊比他的强壮多了。

“要是你早让我进那该死的房间,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克里斯蒂亚诺喘着气,再次把莱奥按在门上,“我想你应该知道谁才能掌控全局了。”

“你永远控制不了我。”莱奥恶狠狠地对他说,眼神闪闪发光。

克里斯扬起眉毛,歪着头:”你确定吗?”

~~

 

“原谅我吧,教授。”莱奥不好意思地脸红了。

实验课老师紧张地看着克里斯蒂亚诺。“嗯——好吧……只要他不扰乱课堂秩序,那么他就可以在旁边呆一天。”

“谢谢。”莱奥咕哝着走到座位上。

“这是什么?”克里斯蒂亚诺邪恶的笑着,举起了一把手术刀,“它看起来是一个完美的工具,可以用来——”

“哦,天哪-闭嘴!”莱奥小声警告他,用手捂住嘴,“你现在可是在学校里!”他把一张凳子拉到自己的桌子旁:“坐下吧,克里斯。”

葡萄牙人翻白眼,但还是照办了。

“嘿,梅西!抬头!”艾丁森喊道,把笔记本扔给他。

莱奥措手不及跌跌撞撞地躲闪半天,克里斯不费吹灰之力就抓住了本子。

“他在威胁你吗?”克里斯严肃地问,他眼神凌厉地站起来了。

“不!不!克里斯蒂亚诺,快停下!他没有威胁我——我的上帝……”莱奥把他推回座位。

“谢谢你的笔记,对我帮助很大!”莱奥回头感谢着艾丁森。

“大学生真他妈的奇怪。”克里斯自言自语。莱奥看着他:“什么?你没上过大学吗?”

克里斯蒂亚诺盯着手术刀一言不发。莱奥意识到刀尖舔血恐怕就是他知道的一切了。

“你没想过正常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吗?”

克里斯蒂亚诺猛地转向他:“有时会想想,但现在,你别管我。”

“这可有点儿难。”莱奥一边抱怨,一边摇着他们锁在一起的手腕。

克里斯蒂亚诺注视着莱奥专心学习,他用手托着头。“我很抱歉,实验课必须得不停挪动我的手。”莱奥咕哝着把钾放进氯气烧杯里。

“没关系。”克里斯回答,尽管他的手腕因为别扭的被拖动了无数次而有点疼。

“你说得对,反正都是你的错。”莱奥告诉他。

“是因为你没听我的话,莱奥。”克里斯盯着他。莱奥向他投去一个恼火的眼神:“我又不是你的狗。”

“但你是...”克里斯低声笑着,一只手轻轻划过莱奥的大腿。莱奥差点就跳起来了,他满脸通红,推开了克里斯的手:“别这样!”他结结巴巴地说。

克里斯笑着,但总算在剩下的课堂时间一直保持安静了。

“回家了?”

“不,我还要练习!”莱奥怒气冲冲地说。

“那我也要踢了?”

“我甚至不知道,你这样跟我绑在一起,我自己怎么踢!”莱奥走进更衣室,咕哝道。

“这他妈什么情况。”皮克看到他们的第一句话。

“问克里斯蒂亚诺!“莱奥一想到就很气。

“莱奥,你怎么换运动服呢!“内马尔从长凳上站起来,拉菲在一边嘲笑他们。

“我的长袖汗衫可以逃过一劫。”莱奥绝望地看着他的毛衣,“但这件毛衣肯定要挂了。”

“因为你的保护,我不得不失去我最喜欢的一件了。”莱奥指责道。克里斯笑着说:“那我再给你买一件就是了。”

“你就穿那个吗?”莱奥咕哝着,盯着克里斯蒂亚诺的大衣和牛仔裤,“我们得经常跑动。”

“我也穿了件汗衫。”克里斯蒂亚诺耸耸肩,很容易地撕掉袖子,扯下了外面那件风衣,露出了白色长袖衬衫。莱奥尽量避免看向他那明显的腹肌。

“你们两个快点,否则卢乔会杀了我们所有人的。”皮克拉着仍在笑的拉菲和内马尔一起离开了更衣室。

莱奥想要撕掉自己的袖子,但他做不到。

“这样~”克里斯拎住毛衣的领子,把它从莱奥的身上撕了下来。

莱奥眨了眨眼:“你怎么这么容易就做到的?”

“我可最擅长撕别人衣服了!”克里斯蒂亚诺开玩笑似的说,他的手从莱奥胸口上拂过。

“你个自大的混蛋。”莱奥自言自语着,抓起球裤和球袜,脱下了运动裤。他还没来及换上球裤,克里斯突然朝他扑过去,把莱奥按在他们前面的储物柜里。

“在我眼前暴露出弱点也太大意了吧?”克里斯蹭着他的颈窝,伸出手抚摸着莱奥腿上柔软白皙的皮肤。莱奥吓得愣住了,他的脸立马红了:“什...什么——”

“如果你再这么不小心的话,我就真的扑倒你,明白了吗?”克里斯不舍地用鼻子蹭了蹭莱奥的颈窝,才放开他。

克里斯脱下牛仔裤,在长凳上换了一条短裤。

莱奥急急忙忙穿上球裤和球袜,他不敢正眼瞧克里斯蒂亚诺,他的心在狂跳。

“噢—我让你小鹿乱撞了?”克里斯蒂亚诺开着玩笑,穿上了皮克放在更衣室里的运动鞋。

“你真是个混蛋。”莱奥低声咒骂,把克里斯蒂亚诺拉到球场入口处。

卢乔愣在原地,立刻拉住了莱奥:“莱奥...”

“拜托什么都别问!请千万不要问。”莱奥非常不爽。

“好吧……但别指望因为这样我就会放松对你的训练。”卢乔转向克里斯蒂亚诺,“你看起来身材不错,你会踢吗?”

克里斯蒂亚诺优雅地笑了:“实际上,我擅长踢球。”

卢乔扬起眉毛:“我喜欢你的自信。去参加其他人的跑步训练吧,莱奥。”

莱奥叹了口气,拉着克里斯蒂亚诺向旁边跑去。“这样手好疼,莱奥。”克里斯蒂亚诺抱怨道。

“你应该在把我和你拷在一起之前就想到这一点的。”莱奥回过头。

克里斯蒂亚诺牵住了他的手。

“你在做什——”

“这样方便多了。”

莱奥皱着眉头,但没说什么。

训练开始后,克里斯蒂亚诺死神般的凝视着一直笑个不停地拉菲和皮克,他们赶紧停下。

“好吧,今天就到此为止了。做得好!”卢乔在记事本上写了些什么,转身消失在学校里。

教练一走,莱奥就躺在积雪的草地上,克里斯蒂亚诺坐在他旁边,这样他们的手腕就不会扭到了。

“我发誓,”皮克双手搭在膝盖上,“卢乔好像根本不在乎我们刚刚赢了一个奖杯,训练要轻松些,他就是个工作狂。”

“艹,这家伙。”莱奥喘着粗气,把汗湿的头发从额头上拨了下来,“他可不能让我再签一整个赛季了。”

内马尔走过他们,嘲笑着莱奥:“瞎扯,你总会向他屈服的,你每次都是这样。”

莱奥笑着朝他扔了个雪球,走向了更衣室。

“你真有意思。”克里斯蒂亚诺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莱奥看着他明亮的眼睛。他的嘴角上扬了一点,就像是在笑。

“我才不有趣。”莱奥咕哝着,尴尬地脸红了。

克里斯诚恳地问:“我一直很好奇你在业余时间会做些什么。”

莱奥张开嘴刚想回答,但他停下了,眯起眼睛:“关你什么事?”克里斯耸耸肩。莱奥站起来,一脸不悦:“来吧。我们得走了。”

他们进入更衣室,莱奥突然停下了:“妈的。”

“怎么了?”

“我们怎么冲澡?”

克里斯蒂亚诺笑着,抓住莱奥的臀部:“我们一起洗澡吧。”

“不可能,你妄想!”莱奥愤怒地说,把他推开了,“怎么处理这些衣服呢?”

“我有办法~”内马尔拿着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塑料袋。把你的汗衫脱下来,挂在手铐中间的链子上。”莱奥听从了他的建议,他尽量不盯着克里斯看,但他忍不住。克里斯注意到他在看自己,眨了眨眼,莱奥皱起眉头,转身不去看他。

“现在看我的。”内马尔用塑料袋紧紧地裹住他们的汗衫然后扎紧。他高兴地咧嘴一笑,退后几步,欣赏着自己的作品,“我早就告诉过你们,我可是个天才。”

莱奥惊讶地看着他:“你还真不是一无是处。”

内马尔皱着眉头,转身走开。

莱奥突然感觉有点奇怪:“内马尔-为什么你的训练包里还有塑料袋?”

“你就别问了!”

莱奥也没追问了。

“好吧,”莱奥把克里斯蒂亚诺拽到跟前,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不许脱内衣!我待会借你一套我的——还有拜托不许用那只手碰到我!”莱奥面颊通红地低声说。

“现在这情况,我可没办法保证。”克里斯蒂亚诺耸耸肩,莱奥叹了口气,“不过我会试着做到的,如果能取悦你的话。”

莱奥把暖气打开,站在花洒下,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克里斯和他贴的很紧,他紧张起来:“克里斯蒂亚诺我说—”

“不这样的话,你就把水都霸占光了。”克里斯狡猾地笑着。莱奥皱着眉头,偏了偏头把头发上的泡沫冲掉了一点。

“我可真不喜欢穿着衣服洗澡的感觉。”克里斯向他抱怨。

“那你就试着习惯。”

~~

 

莱奥成功换上了衣服,没让克里斯看到他不该看到的东西,也没去看他不该看到的东西。

“你在发抖了。”克里斯告诉他,莱奥朝他看了一眼,牙齿都在打颤:“这不是很显然么?!”

“不客气。”克里斯回答,莱奥翻了翻眼睛,打开咖啡店的门走进去。

“你想要来点儿什么?”莱奥问道。

“就一杯黑咖啡吧。”

法布雷加斯立刻注意到了他:“嘿,莱奥!像往常一样?”

克里斯蒂亚诺对他喜出望外的样子怒目而视,占有欲强的用手臂搂住莱奥的肩膀。法布雷加斯盯着克里斯,克里斯目光凌厉地看着他。

“是的。再来一杯黑咖啡。不加糖。”

“牛奶呢?”当克里斯继续盯着他时,法布雷加斯紧张地问道。

“不需要。”

“我现在就去准备。”

“那是谁?”克里斯蒂亚诺质问着莱奥。

“小法,他是我的朋友。”

“我不喜欢他。”克里斯蒂亚诺抱怨道。

“你不喜欢我的所有朋友,”莱奥反驳道。

“因为他们总是接触你。“莱奥生气地蹬了他一眼。

“你还好意思说这种话!你就会乱摸,现在还把我像你的小布娃娃一样拖到这拖到那。”

克里斯蒂亚诺一言不发,他们拿着饮料,坐在一个双人桌旁。莱奥立刻从包里拿出他的书和笔记本。

“天哪-我看到你的时候,你基本都在学习。”

“学习能提供很多知识,这些知识会赋予我一个合适的学位,学位能给人一份好工作。”莱奥慢慢说,“可不是每个人都想长大后都想要去卖毒品。”

“哦,那你现在真得好好学了而已。”

在剩下的学习时间里,他敢不打扰莱奥。

一个小时后,莱奥放下笔,疲倦地靠在座位上。他打了个哈欠。克里斯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头:“你做得很好了。”莱奥困得懒的叫克里斯不要再碰他了,把脸埋在对方的肩膀里。

“我不想再做了,我的大脑已经炸了。”他对着克里斯咕哝着。

“没关系。你练得够多了。来吧-我带你回家。”

克里斯拿起他的包,背到自己的背上,拖着昏昏欲睡的莱奥走在街上。

“幸好你住得这么近。”

莱奥又打了个哈欠。

“嘿,莱奥!还有金主大人!”马克斯打了招呼。莱奥当他不存在,让克里斯取钥匙开门。

“把那个鬼手铐取下来吧,我真想杀了你!”莱奥一边抱怨着,一边拖着克里斯来到卧室。

“我保证明天早上它就不见了,赶紧睡吧。”克里斯蒂亚诺把他领到床上,躺在他旁边。

莱奥的头刚碰到枕头就睡着了,克里斯盯着他,轻轻地用一只手拨弄着他的头发:“天哪,你学习真是太刻苦了。”

当他确信莱奥睡的沉沉的,克里斯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小钥匙,解开了手铐。

他盯着莱奥白皙手腕上的一圈红印子,感觉很抱歉。但他想起,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阿根廷人的安全,他立刻没了愧疚感。

他悄悄地从床上滑下来,好奇地在公寓里走来走去。这里不大,简直和莱奥一样小个头。厨房真的只有一点儿大,有一个灶台,角落里有一个烤箱。旁边有一个小冰箱和一个微波炉。他打开冰箱几乎找不到任何食物,克里斯皱起了眉头。这位大学生说他每天只吃一顿饭,像个酒鬼一样不停地喝咖啡,并不是夸张的说法。挂在墙上的日历,红色的X代表过去的日子。在2月2日和5日上画了一个小小的生日蛋糕的符号。皮克写在2号上,克里斯蒂亚诺惊讶的是,他没有看到内马尔的名字出现在5号上,而是看到了他的名字。让他感到了温暖,克里斯脸上带着柔和的微笑。

他走进小客厅。一张看着挺舒服的小沙发,前面是一台带DVD的小电视。几张碟片散落在上面,落了不少灰,看上去像是好几年没碰过似的。一张小咖啡桌,上面散落着几页笔记和一些课本。到处都有便签,到处都是笔和纸。”

“该死的,这个白痴想学到猝死吗?!”克里斯叹着气,看着那些生物笔记。

克里斯蒂亚诺盯着墙上莱奥与家人们的照片。他小时候的照片吸引了克里斯蒂亚诺的注意。他穿着球衣——黑红相间的运动衫。他乖巧地蹲在队友旁边——和往常一样是个头最小的——脸上温和地笑着。克里斯眯起眼睛,照片底部写了一点字。“纽威尔的老伙计们……”他难以置信地念叨着,“为什么你要放弃一个为大球队效力的机会呢?”

似乎莱昂内尔·梅西比他最初想象的更神秘。

~~

 

莱奥听到了砰的一声,睡意朦胧地坐起来,环顾四周——克里斯蒂亚诺不在这里了。

不过,他留下了张便条。

莱奥拿起它,眯着眼睛读了起来。

莱奥:

相信你已经注意到手铐不见了。我为弄疼了你的手腕道歉。我自作主张印了一把你公寓的钥匙。别抱怨了,因为已经到我手上了。哦,对了,纽威尔的老朋友是什么意思?准备好解释这个,还有你如何知道我生日的。我在你冰箱里塞满了食物。吃好点儿吧,每天吃燕麦粥可没法好好踢球。

CR

Ps:你好像很喜欢抱着我,我都很难从床上下来。你就像一只章鱼。

P.P.S:别学的这么累了。

莱奥尴尬得脸红,冲到冰箱前,发现冰箱确实装满了食物。“克里斯蒂亚诺你这家伙...”莱奥叹了口气关上门。

他听到隔壁房间忽然传来一连串不带歇的敲打声和撞击声。莱奥皱着眉头,怒视着那堵墙。

他试图无视它,走进浴室刷牙洗脸,换了身新衣服。

他不喜欢像个慈善机构似的CRIS。他不需要这种帮助,毕竟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好吧,虽然还在念大学。但是-那些食物已经在那里了。所以莱奥决定做一个煎蛋卷。

隔壁的噪音并没有停止,但莱奥在把鸡蛋淋在奶酪、蘑菇和菠菜上时,尽量忽略那些噪声。自从离开阿根廷,他从未吃过一顿真正的早餐,他惬意地享受着。

就在他喝完马黛茶,准备开始学习的时候,隔壁的声音愈演愈烈了,莱奥只能放弃立刻学习。莱奥认为自己还算个很耐心的人,但两小时后,隔壁的声音还是分毫不让。他穿上鞋,推开门,朝隔壁走去。

他有点惊讶地发现隔壁的门半开着,周围堆着不少东西。他敲了敲门:“嘿!你在干什么?听起来就像一头失控的野兽在屋子里狂奔!”莱奥厉声批评着。

一个英俊的男人跑到了门口——黑色的头发,深蓝色的眼睛,看上去几乎呈现出灰色(还是绿色?)。他手里抱着一大堆装在盒子里的东西。“帮帮我!”

莱奥冲过去,抓起半摞咖啡,帮那人把它们挪到咖啡桌上。

“我没意识到你是新搬来的,对不起。”

“哦,不-太抱歉了!我这里吵得很厉害,不是吗?”他皱着眉头近在咫尺,莱奥可以看到他鼻子和脸颊上的雀斑。莱奥挥挥手:“没事,我只是,本来以为你故意发出愚蠢的噪音来打扰我呢...”

“抱歉,我本想在墙上装一个书架,但不管我怎么做,都没能成功。”他叹了口气,把头发往后一拨。他好奇地看了莱奥一眼;“你住在隔壁吗?”

“哦——是的!我叫莱昂内尔·梅西。但是你可以叫我莱奥。”莱奥羞怯地说,握着他的手。

那人笑得很灿烂:“叫我莱万就好。我叫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

“听起来不是很西班牙哎。”莱奥笑着说。莱万也笑了:“本来就不是,我是波兰人。”

“太酷了!我以前从未见过波兰人呢。”莱奥高兴地说,“我其实来自阿根廷。”

“那你为什么来西班牙?”

“我来这里读书,你呢?”莱奥问道。

莱万谨慎地考虑了一下:“工作。”

“不管怎样,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你装书架!我自己也有个书架。”莱奥告诉他。

莱万笑了起来:“那太好了!谢谢!实际上我的几个朋友很快就过来帮忙了——当然,如果你不忙的话...抱歉,我只是假设——”

“没关系!我不介意。在训练时间之外,我大部分时间都是自由的。”

“哦?你踢足球吗?”莱万好奇地说,他们开始试着装书架。

“是啊!我是拉玛西亚的队长呢。”

莱万感到吃惊:“哦。拉玛西亚?”

“是的。我的团队可棒了!新赛季获得了CCC联赛的冠军。”莱奥补充道。莱万点点头。

“你在哪里工作呢,莱奥?”莱万又问。

莱奥皱着眉头转向莱万。这就是个日常的问题...但他不能透露任何消息。

“像是服务员的工作吧。我以前在一家咖啡厅工作,但是最近他们关门了。”

莱万松了口气,好像他终于敢完全相信莱奥了。但他为什么不呢?他们只是刚刚认识——他们可以相信对方说的任何话。

就在他们刚把书架装好,放满书和装饰品的时候,更多的人进来了。

“lewwwyyyy!!”

莱万转了转眼睛,对莱奥微微一笑:“这肯定是我某个愚蠢的朋友。”

“别吵了,我这里有个客人!”莱万对着外边大声喊着。莱奥觉得有点奇怪。

“来吧-我把你介绍给他们认识。”

他们走到凌乱的起居室去看到了两个家伙。一个坐在茶几上,吃着一个大袋子里的吐司,大声地咀嚼着。另一个靠在门上,用手机打字。

“穆勒,请你立刻离开我的茶几。”莱万把他推开。

“你旁边那个苍白的朋友是哪位?”

“莱奥——他是我的邻居,他只是在帮我整理书架。”莱万说着转向莱奥,“长得丑的那个是托马斯·穆勒,他就是个话唠。听我的别跟他说话,除非你想没完没了的头痛。”

穆勒把面包扔向莱万,莱奥咯咯地笑了。

“托马斯!你把面包屑弄到我的新地毯上了!它才到这儿不到五小时!”莱万气愤地说。

“你应得的。”穆勒得意地说,“我可是地球上最有魅力的生物。”

(要是克里斯在肯定要反驳这个说法。莱奥默默想着)

“当然了。”莱万弯腰收拾满地狼藉。穆勒向莱奥伸出手:“很高兴认识你,莱奥!我是托马斯·穆勒。”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莱奥微笑着。

就在那时,那个倚着门的高大、帅气、近乎完美的金发男人抬起头来,好奇的蓝眼睛打量着莱奥全身上下,那眼神几乎直击他的灵魂。莱奥转向他。

“哦,那是诺伊尔,别理他。”穆勒挥手道。

“闭嘴,穆勒!”诺伊尔哼了一声,走过去弹了下他的后脑勺,“你最好别逼我。”穆勒吐了吐舌头。

诺伊尔翻了个白眼,但脸上带着一丝微笑,专注地望着莱奥:“我是曼努埃尔·诺伊尔。很高兴见到你,莱奥。”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穆勒不满地哼了一声,正视莱奥:“别被他明亮的像宝石般的蓝眼睛里那仅存的善良骗了,不出两个星期,你就会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混蛋了。”

诺伊尔怒视着穆勒:“你就不能闭嘴一会儿吗?”

穆勒顿了一下,认真地想了想,然后咧嘴笑了:“不能哎。”

“我就知道,你这家伙。”诺伊尔无奈地叹气。

“嘿,莱奥。你知道这附近有什么好的餐厅吗?我们都不会做饭——”

“罗伊斯会就行了。”

“罗伊斯?”莱奥困惑地歪着头。

“马尔科·罗伊斯。那可是莱万的心上人——”

“你该闭嘴了,穆勒。”莱万脸上泛着尴尬的红晕。

“怎么了?”莱奥皱眉。

“但是罗伊斯对此一无所知,就是这样。”诺伊尔补充道,“别担心,如果莱万住在这里,你肯定每天都能见到罗伊斯。”

“天哪,别提他了。”莱万撅嘴说。

“你只是很难过,因为他还没来。”穆勒取笑道。

“别管他了。”诺伊尔正说着,穆勒突然紧紧抓住他的脖子:“所以我现在可以和你玩对吧?”

诺伊尔做了个鬼脸:“实际上——你还是去捉弄莱万吧。”

“或者我可以和莱奥出去玩!”穆勒用胳膊搂住阿根廷人的肩膀。

“哦,不,你别——”莱万责备道,“他是个无辜的人,我们刚认识他—别毁了...”

“我不介意。”莱奥笑着说,“你们就像我的老朋友。”

“太好了!那么——早餐去哪儿解决呢?”穆勒转向莱奥。

莱奥沉思了一会儿:“嗯-我倒是知道一个,但步行还蛮远的。”

“我们有辆车。”诺伊尔耸耸肩。

莱奥看着墙上的钟,叹了口气:“抱歉不能再聊了,我得去训练了。”

“太可惜了。”穆勒抱怨道,“不过,我们明天一起去那家早餐店-好吗?别推辞了!十点,我们会来接你的。”

莱奥笑了:“好吧。真希望我能多留一会儿,但我真的要走了。明天见!”

“再见,莱奥!”莱万和他道了别,莱奥挥手离开了。

“认真的?莱万?”诺伊尔叹了口气转向他。

莱万转了转眼睛:“这又不是我的错。他真的很热心,很可爱。就像一阵清风扑面而来。”

诺伊尔看着穆勒还在往嘴里狼吞虎咽地塞着面包就像一只花栗鼠在啄着核桃:“是啊。有点像。”

评论(4)
热度(43)

© 篱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