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仁球迷 球拟仁皇/竞萨 皇萨cp✔️
企鹅543895088
web:Liya_love_FootballPFC

【翻译】celebration

作者:piquemos

cp:皮水

ps:两个小短篇希望大家喜欢(*¯︶¯*)


【One Looking After the Other When They Are Sick】

皮克几乎习惯了膝盖受伤。他可以保证,只要当他像今晚那样遭受对方防守队员的猛烈撞击时,他的膝盖总是首当其冲。

他打开手机时收到了母亲和哥哥的信息,但也有三四条是拉莫斯发来的。皮克一有机会就立刻给他回了电话,因为他知道拉莫斯讨厌等待。

“嘿。”拉莫斯一边拿起手机一边说,“你还好吧?”

皮克能感觉到他声音里的惊慌失措。

“我很好,Sese。”他笑着说,“只是撞了一下而已。”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那一下蛮疼的!看起来伤得挺重。”

皮克叹了口气。

“你在敷冰?还是他们给你打止痛针了?”

“实际上,他们甚至想让我在更衣室里跳舞。”皮克平静地打趣道,“毕竟血液循环对缓解伤势有好处,对吧?”

“Geri....”

“我很好,Sese。”他说,“我不需要任何东西来帮助止痛,我明天休息一下,后天就会好起来,别担心。”

“我才不担心。”

“是啊,你当然没担心。”皮克咧嘴笑着,他内心深处偷偷喜欢拉莫斯给他的额外关照。

“我可不想你错过下次德比。”

“不会的。”

“那...很好。”拉莫斯清了清嗓子。

“很好。”皮克模仿他的语气。


celebration

出租车司机谨慎的打量着皮克,在拉莫斯的车位上停了车。他肯定看到了那车位上用油漆喷涂了巨大的“SR4”标志,皮克推测。他早就和拉莫斯谈过了他们之间的关系——那就像一个超乎了他俩的想象完全无解的死结,他们之间一点就燃,但让人上瘾。

任何正常人都会奇怪为什么皮克会在凌晨4点打车要求来到这里。其实任何认识他们俩的人都知道让他们彼此长时间分开才是件难事。

皮克给了司机慷慨的小费和一个得意的微笑。

拉莫斯给了皮克一把这里的钥匙。皮克可以随自己的心意来来去去,他们俩的关系就是这样。皮克知道戴维斯杯的庆祝本来也许还需要他再在那儿留一会儿,但自己答应了拉莫斯会尽快过来的。

皮克转动钥匙。他知道和自己一样,拉莫斯也是个夜猫子。他真希望今天拉莫斯还没睡,在这儿等着他。

他一进门就看到了脚下一道玫瑰花瓣铺成的小路,从门口一直蜿蜒到阳台。皮克沿着这条路走时简直小心翼翼,他紧张的几乎要不能呼吸了。拉莫斯总是变着法子玩些浪漫的新花样,令人兴奋。皮克总是对他俩紧张维系的关系有点儿不安,但他认为自己永远也不会厌倦拉莫斯。

那是一个巨大的香槟酒桶,冰块在明亮温暖的灯光下熠熠生辉,拉莫斯悠闲地躺在旁边放满了热水、雾气腾腾的浴缸里,他完美的身体在那些沐浴泡沫下若隐若现。

“你在这儿等多久了?”皮克低声问道。

“你看冰还没化完呢。”拉莫斯回答道,他棕色的眼睛一直注视着皮克,“还等什么?我们现在来庆祝你的成功吧。”

皮克觉得他这辈子都没脱衣服这么快过。 

评论(1)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篱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