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仁球迷 球拟仁皇/竞萨 皇萨cp✔️
企鹅543895088
web:Liya_love_FootballPFC

【翻译】Training Together

作者:piquemos

简介:最近做的翻译(*¯︶¯*)

Ps:外网的太太一般将今天(3.15)认定为Serard Day...(今年好像庆祝的并不热烈T^T)


【Training Together】

他们都知道摄像机已经对准了自己,等着他们不知怎的就搞砸了这场训练,向世界证明他们确实鄙视对方。

皮克看向拉莫斯,脸上露出笑容。他伸出手来,希望拉莫斯牵住自己。拉莫斯只是面无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皮克甚至觉得拉莫斯不会配合自己。

但拉莫斯和皮克同样出色,他伸手过去将他们的手指紧紧相扣,就好像他们只是初次约会的小男孩。他们周围的摄像机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他们在球场上跑来跑去,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其他队友都在盯着他们看。


【One Making the Other Blush】

拉莫斯刚开始给他发短信时,皮克试图表现的很冷静。

【我一直在想你穿着我们白色球衣的样子。】

【你总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事。】皮克答复他。

但拉莫斯的短信源源不断。

【那你今天有穿白色吗,亲爱的?】

皮克突然感到房间里的空气有些升温,自己喉咙发紧;他甚至需要再一扇窗户来透透气。

【看到你穿白衣服简直让我欲火焚身。】

皮克脸颊通红,他都可以从手机的反光中看出自己的脸是多么红。

【穿件白衬衫,给我发个自拍?】

皮克认为自己绝对无法应付拉莫斯的名字再次出现在屏幕上。他知道这些话都不是认真的,但他不能不去想,如果是拉莫斯是认真的,他会怎么做。

【来吧,宝贝。我只想看看你…穿白衣服:)】

皮克咽了咽自己发紧的喉咙。这次,他决心结束拉莫斯挑衅自己的小把戏。

【拉莫斯,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回复马上就来了。

【不如先给我发张自拍?】

【…Geri?】

【Geri?!】

皮克迅速地自拍一张竖起中指的照片,然后点击了发送。

 

【One Knows Where All the Other’s Tattoos】

拉莫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刚洗完澡出来,卢卡斯就跑到他身边用毛巾裹住了他的背。

“别想作弊!”卢卡斯看着拿手捂住眼睛的皮克。

“我怎么作弊呢?”皮克说,“我都闭上眼睛了,哥们。”

“你不会相信的,塞尔吉奥!”卢卡斯说。

“请不要逼我这么做。”皮克沉重地叹了口气。

“做什么?!”拉莫斯对他们俩莫名其妙的举动感到恼火。

“他说他知道你的每一个纹身在哪里!”卢卡斯睁大眼睛,“每一个!你他妈的能相信吗?”

拉莫斯试图保持冷静,但他的脉搏加速。他甚至想不出是什么促使卢卡斯和皮克进行了这场特别的争论。

“他撒谎!”皮克的脸正在变红。

“你相信谁?”卢卡斯微笑着对拉莫斯说。

“我们能不能…?”拉莫斯很想走开,但他也很好奇,实在是太好奇了,“那好,你说吧,Geri。就连我都记不清了,告诉我我背上纹了些什么。”

“你哥哥和妹妹的名字,一匹狼,一个刻着你名字首字母的捕梦者,一颗被匕首刺穿的心脏,上面的字迹写着Scar这个词……”

皮克还在说着,拉莫斯扬起眉毛,睁大眼睛盯着他。

 

【Comforting Each Other Over an Injury/Loss】

“对不起。”

当皮克对拉莫斯说这些话时,他真是内疚极了。他觉得自己太没用了,一点儿也不称职。他不知道该怎么做,甚至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拉莫斯继续啜泣着,双手抱着头。一些队友也哭了,其他的只是静默地坐着。没人看皮克一眼,也没人试图阻止他和拉莫斯说话。认真的说,皮克倒是希望有人会在他把他们之间的事情变得更糟之前阻止他。

“Sese...”皮克低声说,把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地抚摸着。

自从俄罗斯队开始庆祝以来,拉莫斯第一次停止哭泣,抬头看着他。

“对不起,如果不是我的手球——”

“停下吧!”拉莫斯打断了他的话,“完了,Geri!已经结束了。”他的声音嘶哑了。

几秒钟过去了,那感觉就像几分钟。

拉莫斯伸出双臂,把皮克拉向自己,给了他一个尴尬的拥抱。皮克紧紧地抱着他,希望他永远不要放手。

 

【Getting Very Drunk】

“我想,我必须得告诉你,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你喝的够多了。”安德烈捂着嘴偷偷说,好像有摄像头对着他一样。

“我这才刚刚开始...”皮克顶着黑眼圈迷迷糊糊地回答,眼神迷离地盯着威士忌杯。

“这真他妈的糟糕透顶!”安德烈重重地叹了口气。

通常,皮克不会不尊重安德烈的善意提醒,他也不会出这种洋相,但这实在不是正常情况。每当皮克闭上眼睛,他就会看到裁判罚了他的手球,他看到比赛结束时满脸泪水的拉莫斯。皮克把西班牙被过早淘汰的原因都归结于自己。

“不要继续被这些心理创伤困扰了。”安德烈说,“去跟塞尔吉奥谈谈吧。”

“我做不到。”皮克的声音有些沙哑了。

“你其实是想说,你不愿意。”

“我不能。”皮克又喝完了一杯酒,眼里噙满了泪水,“因为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Meeting Each Other After Being Separated for a While】

当看到拉莫斯身穿白色皇马队服在球员通道那头时,皮克的胸口绷得紧紧的。过去的几周里,他一直在想这一刻,他该说些说什么,他会怎么保持冷静,假装还能把手牌藏在自己胸前。然而,皮克却能感觉到自己正在崩溃。

他想,看在上帝的份上,快振作起来!这毕竟是一个国家德比!

“那,你在国家队比赛时会想我吗?”皮克设法引起了话题,勉强扯出个微笑。

拉莫斯转向他,扬起眉毛:“当然,你不在了,我他妈心都碎了!”他用肘部轻轻戳了下皮克的肋骨。

皮克认为,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

 

【One Being Protective of the Other】

皮克觉得挺讽刺,他太习惯被人嘘了,他常常根本没注意到那些观众的嘘声。然而当巴萨球迷开始对拉莫斯高声咒骂时,他的怒火瞬间升腾起来。

皮克不能袖手旁观。他不会的,每当拉莫斯遭受不公正的指责时,这种从心中升腾而起的愤怒情绪和其他任何感觉都不一样。皮克不确定这种保护的本能是从哪里来的,但这感觉很自然,也很真实。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手势,摆动手指示意不赞同,但它有效向全场传达了信息,而且不会被忽视。

拉莫斯仰起头望向皮克,他们的目光在空中交汇了片刻,尽管他们俩谁都没有说话。

 

【Saying ‘I Love You’ for the First Time】

拉莫斯会这么说只是因为他觉得皮克已经睡着了。

他们很少有这样相处的时刻,一起安静地躺在床上,两人都不想着如何去激怒对方。这很美好,而拉莫斯渴望更多的美好。皮克静静地躺在他旁边休息。拉莫斯把头枕在皮克胸前,用手慵懒地拂过他的皮肤。

“Te amo mucho...”拉莫斯低声呢喃着。

他非常肯定自己已经足够小声了。

但他没有料到,皮克好像一下子愣住了,拉莫斯缓缓抬起头来,皮克正用明亮的蓝眼睛向他致意。

“Te amo támbien!”皮克困倦的脸上露出笑容。

 

*西班牙语:Te amo mucho=我很爱你 

Te amo támbien=我爱你  

 

评论(2)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篱鸦 | Powered by LOFTER